【all叶】听说神明曾降临

——all叶,无其他cp
——abo世界观,星际战争
——没有理由,就是要苏叶神
——有ooc,有私设
——军迷,地理迷,天体物理迷建议谨慎观看







以上







章十一







高风险,才有高回报。
              ——月中眠笔录







我们离开微草堂,决定冒险去一趟霸气雄图。

但叫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去霸气雄图的途中,我们会接连遇到两位重要的帮手。

……虽说有一位是被叶修强行绑走的。

不管怎样,这一趟值了。

路途遥远,中间发生的一些琐事我在此就不详细说了,主要还是介绍一下我们的新成员。

第一位新成员——罗辑。

罗辑,变异人类,异能力“头脑风暴”。在遇到我们之前在各个星系游走。

“罗辑只是找不到一个引路人来指引他,一旦有了正确的指导,罗辑将是一个可怕的存在。”

这是叶修对于他的评价。

罗辑的异能力充分体现了他的才能。

“头脑风暴”是一种以精神力作为能量来攻击或防御的能力。罗辑的精神力是迄今为止我见到的以精神力为武器的异种中最强悍的。他的能力强悍到可以使精神力具象化,一般化作四兽——雷鹰,火龙,灵猫,冰狼。

这是一个可以说是恐怖的能力,不过这看似无法打破的能力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精神力会枯竭。

即使精神力再强悍也不可能持续作战,罗辑和我的异能力都是有时间限制的,但两者不同之处在于,我的异能力到时间自身不会受到伤害,而罗辑的能力一旦超时,便有性命之忧。

世界上总是有不完美的事情。

上天给你关上门的同时,必然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罗辑虽然有效战斗时间极其短暂,但是他那聪慧的大脑,为我们在之后的进攻中提供了大量的理论基础,以及精确的计算数据。

如此天赋异禀,使得叶修都对于他的精确计算和理论依据赞叹不已,此后更是手把手的教导他战术以及谋略。

在很久很久之后,这位平凡的少年,将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强悍的谋士。

他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大脑。

除了罗辑之外,我们还寻到了一个帮手,这个人跟凡事都以大量的理论作为基础的罗辑不同,他没有理论支撑。

上天给予他的,是另一种与众不同的财富。

他叫莫凡,非人类一族,幽灵。沉默寡言,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鉴于是幽灵,所以可以随时随地透明化,或者变成气体,即使身体被打散也不会死亡。

他擅长暗杀,在遇到我们之前以拾荒为生。

据说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天生就会打仗,天生就会杀人。

莫凡就是这样的人。

我们遇到他是由于一波虫族突袭烟雨楼。

只见那虫族撕咬着人类,在如此血腥的战场上,莫凡鬼魅一般出现,看准时机就出手……捡拾被丢弃的装备,不管好坏,通通拿走,偶尔有虫族阻挡他的步伐,一套五连击直接干掉。

我们几个都在小声讨论这人到底有没有良心,很瞧不起他,但是叶修跟我们的看法不一样。

“这是个人才。”

叶修这样说。
“无论是时机的把控还是时不时发动的连击,都是堪称完美的。”

“*在战役中,只有一个时机是最适合的,能抓住这个时机的,即是天才。”

仔细观察几番,还真是如叶修所说,毒辣的眼力,精准的卡时机,突然爆发的攻击,的确很震撼。

“这人才可不能白白浪费了……走,小月月,咱们把他一波带走。”

什什什什么?!

我依旧是跟不上我家上司的脑回路,无奈看着上司跟打了鸡血一样跑去抢人,我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叹口气,认命的跑去帮忙。

不得不说,莫凡不愧是被通缉的拾荒者。狡诈程度堪比叶修,于是乎,最后的斗争变成:我们几个砍虫子,叶修跟莫凡两个狡诈程度半斤八两的人在一次次的比试中比较谁更狡诈。

【月中眠注:后来我们通过蓝河了解到,莫凡游走与各个星系分区,专注于拾取武器,一部分自留,另一部分当掉换钱或是换食物。】

在叶修第八次打烂他身体后,莫凡终于死心了,一脸郁猝跟着我们上了飞船。

辛苦你了,莫凡。

在后来的一系列战役中,我见识到了莫凡给虫族带来的极度恐慌。莫凡是孤儿,在战火纷飞的地方游走,长大,没人教育他,没人为他做饭洗衣,然而就是这样,他依旧散发出璀璨的光芒。

是金子总会发光。

我一边写这些一边对叶修感叹,天赋就是厉害,人比人气死人。

叶修哈哈大笑,对我说你还是目光短浅,只是看到表象看不到本质。

莫凡是有天赋,但是要比较天赋的话,罗辑和乔一帆都能甩莫凡一个星系。

莫凡的成功来源于一位特殊老师的教导。

莫凡不是没有老师,他有,只不过这个老师与别人的不大一样。

他的老师是生存。

生存,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老师。

为了一件更容易保护自己的装备,为了一点能换食物的钱,为了一块肉,为了在这个世界上多活一天,熟悉杀戮的技巧,无需催促,无需劝说。在每一天生与死的较量中,懂得生存,懂得如何去生存。

生存很困难,所以为了生存,必须更狡诈,必须更加残暴。

必须亮出自己的獠牙,才能有效的震慑敌人。

这样,才有生存的希望。












tbc










PS

*出自拿破仑

第十一章,over!

现在还差三个人兴欣就齐了【我们不带沐橙玩】苏沐橙不是异种,跟不上兴欣的节奏,所以苏妹子你就再打会儿酱油吧。

另外说一点,我是忠诚的all叶党,虽然我发了一些非all叶的画,但是我依旧是all叶一生推。

画画这种事情……怎么方便怎么来。

所以各位小天使不要看到我的画就以为我不爱all叶辣好不好?

其他就没什么想说的辣,就还是那几句。

感谢所有愿意看到这里的人。

笔芯~❤❤❤

以上

评论(2)
热度(99)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