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百年孤独

——all叶
——中长篇
——原著背景
——我没有文风这种东西







以上







章五







虚无缥缈的感情,是最不坚固之物。

只要有外物破坏,便会消失殆尽。

我不相信爱情,不愿去相信,也不敢去相信。






叶修最终还是回去了,不知道他最终想清楚没有,但总归是愿意面对现实,不再逃避。

事实证明,众人也没有打算叫他再次逃避。

如果说当叶修一声不吭退役到再度复出,这促使他们先后表白的话,那么,这一次叶修的失踪将他们心中的不安放大到了极点,这导致了一个极其严重的后果——他们打算不顾一切,放手一搏。

叶修回到酒店已经不早了,傍晚十一点左右。他一如往常那样推开门走进房间,只见七八个男人齐刷刷的抬头望着他。

叶修被吓了一跳,随即又平静下来,淡淡的问他们为何不会房间休息,难道不知道后天有比赛明天需要训练吗?

男人们没有说什么,没有愤怒,没有不满,只是一个一个从他身边走过,一遍遍告诉他:

不要再一声不吭的离开。

叶修笑了笑,没回应。

最后该走的都走了,回房间各自想心事,暴风雨即将来临。

叶修,准备好吧,我们不会再等待了,已经到极限了。

叶修洗漱了打算休息,正准备躺下,忽然被人从身后搂住,他下意识的就想攻击,但脑子反应了一下应该是喻文州抱住了自己,他就收了手,任由他抱着。没有动作。

怎么了?

叶修问他。

我爱你。

喻文州这样回答。

叶修都快气笑了,他哭笑不得的问喻文州,

“你爱我?你怎么知道你对我的感情是爱还是仅仅是有好感?”

喻文州沉默了很久,久到叶修以为他已经睡着了。

喻文州声音很轻,但很坚定的告诉叶修:

“有些人,看到第一眼,不用过多交流,就没由来的心生欢喜。并且越是了解,越是喜爱。而我之与你,便是这种感受。”

叶修自嘲的笑了笑,由于两人姿势的原因,喻文州并没有看到。

“那么,你有多爱我呢?”

“已经到了危险的程度了。”

叶修听见喻文州有些沙哑的声音。

“危险?危险到了什么程度?”

叶修似乎不甘心,依旧坚持问到。

“……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叶修身体僵住了,他能感觉到这句话是喻文州哑着嗓子说出来的,那语气,已经有一丝绝望包含在其中。

是吗。这样啊……

叶修没有明确的给予喻文州答复,只是非常平静的,像是喻文州在给他作报告一样,在结束时回答一句「知道了」。

喻文州没有动,只是紧紧抱住叶修,生怕他再跑掉。
两个人就这样,维持着这暧昧的姿态,谁也不说话,谁也没有动作,就这么静静地坐着,时间仿佛静止了,这一刻宛若永恒。

“……抱够了吧,抱够了就赶紧去睡觉,不知道明天还要训练吗?不好好休息等着明天出错挨训么?”

叶修轻微挣扎着,已经明摆着告诉喻文州不要再触碰他,不要越界。

即使是拒绝,也带着叶修独有的温柔。

小心的,平淡的叫你离开。然后轻声告诉你,不要再来了呦。

喻文州迷恋这样的叶修,所以即使是拒绝拥抱,他也毫不在意。

喻文州离开前附在叶修耳边,低声到:

“我不会放手的。”

然后亲吻他的耳垂,离开他身边,不再言语,熄灯睡去。

黑暗中,喻文州听到了轻微的叹息。

叶修从未觉得这般疲倦,很快便缓缓睡去。

喻文州起身,点开床头灯,坐在叶修身旁,仔细描摹他的五官,像是对待稀世珍宝一般,小心翼翼却又爱不释手。

不知过了多久,喻文州丧气般的叹了一口气,幽幽的对沉睡的叶修说道:

“叶修前辈,我说不出为什么爱你……但是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语毕,欺身吻上那人的唇。

我不会放开你。

叶修前辈。







tbc








PS

短小,十分短小的一篇。

希望你们会喜欢。

本文从第4章起改tag为【all叶百年孤独】

123请戳头像观看

感谢所有愿意看到这里的人。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吧~

以上

评论(3)
热度(132)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