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记一次有趣的搞事

——all叶背景
——叶修退役设定
——私设有
——我爱修修
——专注吹叶三百年
——一发完



以上


叶修,一个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起腥风血雨的男人。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婉拒了兴欣战队战术指导员的工作,以该回家陪陪父母的理由离开了H市。

这个夏休期剩余的时间注定是寂寞的,无论是对于叶修的粉丝们还是那些爱慕叶修的职业选手们。

职业选手们都

彻夜难寐。

难寐着难寐着,就睡着了。

睡着之后就开始天女散花一样的做梦。

做什么修修爱我我爱修修;我跟叶修结婚的第三年;和叶修的甜蜜婚后生活;日常和修修大宝贝的秀恩爱……诸如此类不知廉耻的梦。

简直愧对我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根据人民群众的建议和意见,大部分人认为他们需要强有力的清理污浊的思想,并且提出以抄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升华内心。

这些都是题外话,我们暂且不提。

一切顺利的话,剩下的日子就应该这样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去。但是,某些人总是喜欢搞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打破平静的,是一个up主的直播。

up主的ID很随意,但是只要是荣耀粉看见这个ID都会震惊。

【荣耀脸T_叶修】来啊快活啊~

很多人都以为是哪个粉似黑的叶粉开的直播,结果点进去却发现这个主播就是大名鼎鼎的叶修。

摄像头似乎是不太正,叶修的身影歪歪斜斜的,在弹幕刷了半天帮助治疗颈椎病之后,叶修调了调摄像头。

有些苍白的手腕放大,摄像头轻微晃动几下,似是调整好了,那手腕又渐渐缩小。由于摄像头清晰度极高,即使是缩小了也无法掩盖那举世无双的双手。

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估计是人瘦了,手背上的血管清晰可见,倒不是说可怕或者别扭,这些交错的血管反而添加了男人味。

叶修的手很白,白的有些病态了,大抵是常年宅在屋子里很少出门,加上主人保养的好,皮肤看起来很有弹性,摸上去大概会忍不住想要牵着这双手度过一生一世。

等到看够了手,很快又会被那人露出的上半身所吸引。明明是穿着衣服,却总叫人觉着比不穿衣服还要诱人。

叶修看起来是在家里待着,穿着打扮没有很正式,非常随意。家里应该是凉快的有些过头,叶修穿着薄的米色长袖针织衫,里面没穿别的衣服,扣子没系好,就系了三四颗,露出了锁骨和大片大片胸口的肌肤。

袖子有点长,盖住了一部分手指,锁骨不用刻意耸肩都深的能盛水。令人在意的是,叶修戴着一条皮质的项链,至于究竟最下面的吊坠是什么样的就不得而知了。

欣赏完主播的俊美容颜,人们终于仔细的看了一下直播间的名字——来啊快活啊~

尤其是最后那个浪荡的小波浪,充分体现了up主的内心。

“大家好我是叶修,没错就是打荣耀的那个脸T叶修。这次直播主要是因为我很闲,家里没办法打荣耀,上次直播你们给推荐的电影啊电视剧等等都刷完了,所以我来找你们唠唠嗑。”

【哈哈哈自己说自己是脸T】【这个自我介绍我给满分】【这理由太扯淡了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不能打荣耀的叶神】【这不是你起直播间名字的理由】【直播间名字……卧槽哈哈哈我才看见可以可以这很叶修】

“直播间的名字有什么问题么?我觉得很好啊,难道你们不想和我一起来快活啊?”

叶修说这句话的时候微微撅了撅嘴,腮帮子鼓起来像个小仓鼠。

【想想想!修修我们来一起快活啊!】【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和我一起快活!】【和我一起和我一起!】【你们都滚,我才是修修的正宫!】

“好了好了不要闹了,来说点正经的。上次直播有小伙伴给我私信,说[哎呀修修啊,你能不能直播的时候唱唱歌或者跳跳舞啊?]我仔细的考虑了一下,跳舞不太现实,唱歌的话……你们现在决定一下,同意我唱歌的用白色弹幕,不同意的用红色,现在开始啊,计时一分钟。”

弹幕清一色的白色几乎闪瞎了叶修的眼。

叶修微微眯起眼睛,眉眼弯弯像新月一般,好看的很,如果要是穿上那古时的衣衫,束起乌发,手持一把纸扇,还真是别有一番韵味,翩翩公子,温润如玉。

不过,即使是穿着便服也是叫人移不开眼。

“好吧好吧败给你们了,事先给你们打个招呼,我唱歌一般。我先唱一首过过瘾,然后你们可以点歌,我只选十首啊,究竟怎么选看我喜欢哪个吧,等我唱完第一首你们要是不走就可以点歌了,懂?”

最后一个“懂”字尾音上挑,明明很普通的字眼硬是叫他说出了挑逗的意味。小猫爪子一样的在心上挠啊挠啊的,说不出的滋味。

【唉呀妈呀我一定要录下来】【修修的第一首歌我承包了!】【啊啊啊啊啊叶不羞的首杀~】【赤鸡,太赤鸡了】【期待】【前方高能预警】【管他唱什么,抱紧我叶叶先吧唧亲一口】

伴奏响起。

“在这个路口下个路口,向左向右
我也许不该流泪,不该承受,所谓愧疚”

【卧槽开口跪!】【第一句出来我半边身子就酥了】【这叫唱的一般???】【我老公唱歌贼好听贼好听】【啊,修修,这不是你昨天晚上为我唱的那首歌吗!】【只有我一个人关注这个是什么歌么?】

【前辈……不用承受】【老叶老叶老叶说说说是谁欺负你了本剑圣打烂他】【叶修前辈为什么要愧疚呢,我不会叫你有那种情绪的】【别哭,叶修宝贝儿】

【我去,前面那些……】【大师球大师球大师球】【all叶大法好!】

“到底是我爱的不够,还是有个他在等候
越对你迁就,越是猜不透”

【不存在的,我只爱你一个!】【啊啊啊啊啊对我迁就对我迁就我绝对不背叛你啊啊啊!】【是我爱你不够啊叶宝宝,我要把最好的都给你啊!】

“如果能够挥一挥手,笑着接受分手的理由
还是沉默,享受着心碎,目送你走
牵过的手说的永远,消散在尽头
就让笑容定格在我们,相爱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突然发刀】【不不不相信我这不存在的我绝对不会和你分手!】【别心碎啊啊啊听的我想哭】【爱你一万年❤】【不存在的】【会一直一直陪着你,只要你愿意】

第二段歌词与之前一样,叶修没有太多的感情投入,声线平静,但是听到歌曲的人,总会有种无以言表的哀愁。

最后一段,旋律与之前其实没有什么不同,但语气突然就变得十分悲伤,似是求而不得,爱之深切叫人为之战栗。

“如果能够挥一挥手,笑着接受分手的理由
还是沉默,享受着心碎,目送你走
牵过的手说过永远,消散在尽头
就让笑容定格在我们,相爱的时候”

弹幕直接爆炸,一排排刷着叶神不哭来我怀里,谁特么的敢甩叶神我弄死他……

再之后叶修提示可以点歌了,弹幕里的悲伤气息瞬间消失。速度快到叶修觉得他可能有一堆假粉。

当他看到满屏威风堂堂,虎视眈眈,小蛮腰……诸如此类的点歌时,他有一种想要毁灭世界的冲动。当然,叶修更想做的,是打死之前作死开直播的自己。

由于画面内容不适合十八岁以下的群众观看,我们就忽略不说。

内容不知道怎么样。

总之弹幕是瞬间爆炸。

许许多多的【可爱,想艹】【干死他】这样不文雅的词汇层层叠叠盖了不知道多少层。还有一部分人用各个身体部位打字来证明自己是清白的。

然而并无卵用。

最后一首歌,是叶修自己提出来的。

“仔细想想,十年来也没像其他人一样给粉丝发过福利,这样吧,看在荣耀十周年刚过,世邀赛我们夺冠的份上,我叫一些人给你们唱首小情歌~”

语毕,叶修点开QQ一阵噼里啪啦的打字声。

等到十几分钟后伴奏响起,守在屏幕前的粉丝瞬间就泪目了。

这是一首同人歌——荣耀与你。

本应该在歌曲中穿插的念白不知是忘记了还是刻意跳过,几人只是唱歌,没有多余的话。

最后的最后,神级弹幕出现,配合着念白,诉说着对心上人的爱意。

【对霸图与你,仅此一生,一如既往】[韩文清]

【几句话也说不完我想说的,简单问你一句,准备好用一一生来听我说话了吗?】[黄少天]

【与你度过的每一个夏天】[喻文州]

【你今生的所有时间全都由我掌控】[张新杰]

【想要和你再睡一夏】[孙哲平]

【把我第一个冠军和以后每一个冠军,都献给你】[张佳乐]

【无论去向哪,我最终都会回到你身边】[肖时钦]

【我的眼中只有你的身影】[方锐]

【用却邪为你挑战四海八荒】[孙翔]

【我,喜欢你】[周泽楷]

【你的一切,我都懂】[江波涛]

【我对这样的你很感兴趣】[吴羽策]

【我不信鬼神之说,却信与你有缘】[李轩]

【做你想做的,剩下的,交给我来做】[王杰希]

粉丝们感动的稀里哗啦,抽抽噎噎的连话都快不会说了一直播到了尾声,叶修摆正摄像头,双手交叠,下巴轻靠着手背,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启唇。

“虽然,我谱写了荣耀教科书,但我的情书里,只有你。”

不管疯狂飙升的弹幕,叶修轻声喊着“一,二,三”

全员齐声道:

“我,喜欢你。”

























至于究竟这些人在对谁说嘛……

认真看看标题前面那个括号里的字啊喂!




end




PS

我写这个写的快休克了【瘫】

叶神唱的那首歌:如果能够/星弟

我控制不住我的手,明明就是一个[叶修直播搞事惨遭众人表白]这么一个简单的脑洞我居然写了四千多字???

另外,前天吧应该是,发了文,然后就睡觉了,昨天在外面忙了一天,十点多回家一看,啊没有消息啊。结果点开主页被飙升的粉丝吓了一跳,点开文章看见热度吓得我手机都掉了。

真是太感谢你们不嫌弃我写的,居然有那么多小天使评论,谢谢你们嗷!

这篇我真的觉得写的很一般。

如果你们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写的挺好的就给个小心心安慰一下我这个快要驾崩的人吧。

好了,不多说了,头快炸了,滚去睡觉。

以上

评论(8)
热度(561)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