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百年孤独

——all叶
——中长篇
——原著背景
——我没有文风这种东西







以上







章八








“没用的,他的烟不能,也不可能戒掉。”

正当众人讨论怎样实施戒烟计划时,许久没有说话的韩文清说到。

“韩队,你怎么知道戒不了?我告诉你,老叶这烟是必须得戒,再这样下去身体出问题怎么办?”

前几天赶到苏黎世的孙哲平倚在一旁,看着韩文清。他压根不怕韩文清,满脸的不服要干架随意,老子就这样。

韩文清懒得理他,靠墙闭目养神。

没有解释原因,一方面韩文清觉得没必要叫他们知道,另一方面他觉得这些人不会傻到直接没收叶修所有的烟。

但是后来发生的一切证明,这些人真的是能傻到那种地步。

“叶修哥如果抽烟抽成这样,基本上是没办法的。他现在这种情况,你们擅自给他禁烟是不行的。”

苏沐橙在一旁解释,没有详细说什么,但是只是表明现阶段不宜禁烟。

由于训练时间到了,众人也没再说什么,陆陆续续的去了训练室,各自做各自的事。

禁烟这件事也渐渐的被苏沐橙和韩文清抛在了脑后,苏沐橙忙于训练,韩文清还得操心国内的事情,总之是没时间管他们。

如果能重新来过,苏沐橙和韩文清绝对会放弃这些重要的事情,来看着他们不要私自禁烟。

在韩文清和苏沐橙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以孙哲平,黄少天,张新杰,王杰希这四个人为首,开始了禁烟行动。

通过同行来看望国家队的林敬言几天熬夜观察,叶修每天的休息时间不超过四小时,抽烟的频率极高,白天还好,两小时或三小时一根烟,等到了晚上,平均十分钟左右一根烟。

按晚上五个小时算,一晚上将近有三十根烟。

这样下去别说一个月,就是一个星期正常人身体都得出问题。花钱倒不是问题,问题是怕这出了毛病治不好怎么办?

孙哲平说什么都要把叶修这烟戒了。

张新杰一开始还说循序渐进,后来一看这抽烟量,直接否认循序渐进的方案,完全支持直接叫叶修与烟隔绝。

就是这样的决定,差点没吓坏他们。

叶修第二天白天状态不错,没抽烟。倒不是说自己戒了烟,是因为太忙没时间。

这时候,中国队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意大利队。意大利队与美国队角逐输了之后将矛头对准了中国队。

由于前期中国队抽中的是很普通的对手,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这给了别的队伍一种:中国队也就这样一般般的感觉。

对手轻敌本该是件好事,但坏就坏在意大利队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中国队各选手国内的比赛录像,据说现在很是重视中国队。加之被美国队打爆了,憋着一肚子怨气,就等着狠狠地打一顿中国队出气。

叶修粗略看了看意大利队的简介,就开始发愁,这意大利队是比较自负,但是耐不住实力在那里摆着,虽然被美国队打爆,但是中国队现在要对抗他,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

忙了一整天,吃完了晚饭别的队员都回去休息了,叶修终于能喘口气,正摸兜准备抽根烟就发现烟不见了,顺带着打火机也没了。

叶修以为是掉在什么地方了,结果从大厅找到训练室,连个烟屁股都没找到。

本来说回房间再拿一盒,结果一想到喻文州对他抽烟有很大意见又放弃了。

叶修心里烦的恨不得能一枪崩了自己,现在没有烟,他兜里也没有钱,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

没办法,叶修只好去求助楚云秀。

走到半路上,冯主席的电话来了,说叫他赶紧上电脑跟他视屏一下,有些事情要交代。

等叶修跟唠唠叨叨的冯主席谈完,一看表已经凌晨两点多了。叶修关上电脑,习惯性的摸兜,想起来没烟没打火机,这个点楚云秀肯定是睡了,叹了口气,心中满是:天要亡我。

今天白天叶修太拼了,计划和战术分布都差不多弄好了,资料都快被他翻烂了,也没什么可看的,所以现在叶修基本上没啥事情。

按理说没事干就去睡觉就好,但是叶修对于回屋睡觉有点尴尬,简单来说就是他不太想见喻文州,就算是睡着了的也不愿意见。

无事可做的叶修烟瘾又犯了,这段时间比赛没多忙,就是心里面烦的慌。

叶修总是想起来当年的事情,忘都忘不了,一闭眼就跟放电影一样开始回忆过去;比赛输了一局国内国外媒体舆论全都指责,叶修作为领队,无论跟他有没有关系都得他一个人担着;加上最近那些人越来越明显,越来越暧昧的态度叫叶修实在是头疼的要命。

这一堆事情都压在他身上,没办法去找人诉苦,没人理解,叶修除了抽烟没什么办法来缓解压力。

现在好了,烟也没了。

叶修期望这一晚上赶紧过去,明天,哪怕后天也行,抽上一两根烟也行。要是这几天都不能抽烟,他可能就要崩溃。

事实证明,老天是要玩死叶修的节奏。

对于叶修来说,明天才是噩梦的开始。











tbc





PS

那什么,文章没有授权请勿转载,尤其是转到LOFTER以外!

我,我更新了【满脸沧桑】

基本上是一个小时爆肝写完的。

最近一直在码另一篇文,本来就打算写四千字就算了,结果现在一半都没写完就已经肝了将近八千字……心累。

你们喜欢这篇文的话一定要留言给我啊,每次看着可怜的几个留言都觉得自己写的一点都不好【捂脸】

感谢所有愿意看到这里的人❤

以上

评论(21)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