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百年孤独

——all叶
——中长篇
——原著背景
——我没有文风这种东西





以上






章十九





多少人,以朋友的名义,一直爱着一个人。





虽然已经“搞定”了三个人,但是叶修却觉得胸闷气短,烦躁的只想撞墙。偏偏马上就要决赛了,他还不能懈怠,只能硬着头皮干活,心里不断祈祷时间过得快一点,赶紧叫他脱离苦海。

也不知道他是最近点背还是以前太嘲讽遭报应了,总之这坏事像赶春运似的排着队来找他。

都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老话说死了的。叶修在看见孙哲平站在他门口的那一瞬间,居然是在佩服老祖宗的先见之明。

孙哲平估计是从张佳乐那里知道的,过来也没多说话,示意叶修开门,俩人前后脚进了屋,叶修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就被压在墙上强吻了。

迷迷瞪瞪的过了不知道多久,叶修觉得他都要上天了,孙哲平终于放过他,叫他喘口气。

“说吧大孙,你是不是想着……得不到我就毁了我?”

叶修捂着胸口大口大口喘气,心中暗自诽谤,这家伙肺活量可以啊,这么长时间不换气都没事。莫名其妙的就被比了下去,好不甘心啊。

孙哲平不愧是狂剑,自己坐在那里吧啦吧啦的把叶修想的说了一遍,然后就那样看着他,等着叶修回应。

……这还说什么,话都被你说完了。

好不容易缓过来,叶修非常无奈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给他一个眼神叫他自行体会。

“叶修,我是想着得不到你就毁了你。”

孙哲平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完,就看见叶修把刚喝的水喷了个一干二净,转过头来一脸惊悚的看着自己,那模样简直是百年难遇。

“不过我不会那么做的,这些东西只是想想而已。张佳乐跟我说了你的想法之后,我就彻底没了脾气。”

他顿了顿,像是在整理自己的语言,考虑着该怎样说才比较合适。叶修跟他认识这么多年,很少见他这样长久的沉默,微微皱着眉头,这个男人可是从来都狂妄的叫人胆颤,而现在……

眼前的这个男人为了自己,都改变了他的脾气,开始小心翼翼的斟酌语句。

“叶修,我拿你没办法……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生活里,我都拿你没办法。我和张佳乐辛辛苦苦搞出来个繁花血景,被你一杆却邪破了,我心心念念想着你,希望你能跟我在一起,结果你给我来了个你没想明白,暂时不想谈恋爱……你说,我该怎么办?”

叶修没说话,他没办法回答,就像他没办法去接受他们的爱一样。

沉默,长久的沉默。

后来孙哲平絮絮叨叨又说了许多话,可他没记住多少,他只是看着孙哲平的脸发呆,看这张脸上之前从未见过,之后也不会再见到的表情。

这就是爱而不得的痛苦……吧。

第四个。

叶修在心中默默数着,快了,没几个人了,都把话说开了就结束了,此后便各自安好吧。

身心疲惫的飘到餐厅,其他人都已经吃完了,没什么人,不过他们还算有些良心,给他剩了点饭菜,叫他不至于在跑出去买饭。

他漫不经心的扒拉着盘子里的剩饭,说实话他现在毫无食欲,正在他快要数清楚这米饭有多少粒时,好巧不巧的遇到了误了饭点的孙翔。

“是羊习习啊,好巧好巧,你也没吃饭呢?”

随意的打了个招呼,看了看惊讶的孙翔,叶修埋头继续数米粒。他知道孙翔这小子喜欢他,但是他觉得孙翔可能没搞清楚自己的情感。

这么好的小伙子可别在他这棵歪脖子树上吊死了。
还没等他跟孙翔坦白,另一个在他这棵歪脖子树上吊死了的年轻小伙子唐日天来了。

好嘛,这是要给他来个暴击?

一个人一个人的解释都把他折腾的够呛,这次还一下子给他来一对,叶修自己都心疼自己。

所幸他们俩中毒不深,叶修稍加解释他们就明白了,不过最终还是不死心的要求,叶修一旦想明白了务必要给他们一个机会。

六个。

叶修掰着手指头数来数去,还剩下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

张新杰对他的感情一直都是有些不确定的,这几天叶修给了他一些暗示,相信张新杰那么心脏,一定能明白自己的意思。

而方锐则是开破红尘,叶修试图安慰他却反过来被方锐安慰了半天,搞得他差点以为失恋的是他自己。

最后剩下的这三个人,着实叫人头大。

两个心脏,一个纯良后辈,叶修都不清楚该怎么来面对他们三个人。

叶修不想面对,就只有躲着他们。其他人知道之后没少揶揄他,尤其是楚云秀,跟他挤眉弄眼的,嫌他敢做不敢当。

“我的个姑奶奶,谁敢做不敢当啊?我要是能搞定我还至于每天跟做贼似的躲他们啊!”

黄少天那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也叫叶修咋舌,短短几天就已经又开始和他扯皮。

“老叶,狠狠的怼王杰希,本剑圣看他不顺眼很久了。”

叶修都快给他跪下了,这祖宗哪壶不开提哪壶,看来是受了情伤要明着暗着发泄一下。叶修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了不见他们,现在黄少天叫他去怼王杰希,他还没疯呢!

可是啊,叶修躲是他的事,王杰希要来找他那也是人家的事。

被王杰希拖出去的时候,叶修是崩溃的。

他都已经尽最大可能的避开王杰希,希望他能先搞定比赛,结果人完全不管比赛,直接过来把他拽走了。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tbc





PS

你繁花已经是个废花了【手动再见】

什么是写文?我为什么要写文?我写的都是些什么?

斟酌了很久,总算是磕磕绊绊的写完这一章了。

即将完结,敬请期待。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以上

评论(8)
热度(71)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