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曾经的曾经

——主老年组【第一赛季】
——私设,ooc
——最美的时代,是开荒者的时代
——一切开始的地方
——我超级超级喜欢第一赛季的各位
——主要是我自己的脑洞
——不喜勿喷
——文笔有限










以上














第十赛季结束后,世邀赛进行,中国队不负众望的拿到了冠军,凯旋而归。

联盟为了纪念这难忘的十年,举办了一场职业选手私人聚餐。邀请了一到十赛季有一定影响力的选手们。

“我去,要不要这么隆重啊……这么奢华,联盟真是下了血本。” 
              
第二赛季出道的“老人家”张佳乐看着金碧辉煌的酒店蒙了。左看看右看看,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

“我说老张啊,你能不能别跟个乡巴佬似的……真是给咱第二赛季丢人啊,你说是吧老孙。”

同样是第二赛季出身的方士谦嫌弃的看着目瞪口呆的张佳乐,对孙哲平抱怨道。

“……张佳乐你能别给我丢人了不……原百花的脸全让你丢没了。”

联盟第一狂剑默默捂住脸,张佳乐你这瓜娃子。

“张佳乐,你要是让后辈看见你这样子,会颠覆他们心中对前辈的印象的。”

第二赛季老同志,后来跟这张佳乐到霸图当了队友的林敬言看着他有点胃疼。

“其实一直就没有人把他当前辈看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们的后辈呢”

不知道从哪钻出来的黄少天默默接了句话。

“第四赛季的人已经来了?”方士谦问。

“哦。” 

“卧槽黄少天你是怎么的了,居然话这么少!”

张佳乐怎么还是一惊一乍的。

【全体第二赛季选手内心】
  
“被你刚刚那笑的和屎开了花一样的笑容吓到了……”

林敬言解释的……十分详细。

孙哲平继续捂脸,张佳乐你个龟孙。

第四赛季是人才辈出的一个赛季,黄金一 代的诞生季。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肖时钦李轩苏沐橙楚云秀都来了。当然还有压力山大郑轩。

“现在是二四赛季到齐了,其他八个赛季的还没来。”楚云秀总结。 
 
“四大战术大师有三个在四赛季啊。”

方士谦感叹。

“老方?你不是退役了?”
 
王杰希和杨聪进来了。

“哟,杰希~♡.°ʚ(*´꒳`*)ɞ°.” 

“方士谦你冷静点,画风不对了……”

林敬言作为二赛季唯二的正常人有点心累。

“哟!老林你咋愁眉苦脸的?”

方点心来了,周泽楷还会远吗…… 
  
【神逻辑】

“前辈……好”好吧,嘴残枪王周泽楷来了。

“啊,吴女士你来了~”

李轩,每天都乐在作死。

“去你大爷的!我只是玩女号,不是人妖!”

第五赛季,方锐周泽楷吴羽策,人设很迷三人组。

【又名看我大眼睛,我就不说话,老子玩女号三人组。】

“啊,前辈们已经来了啊,前辈们好。”

周氏翻译机皮皮哥登场。

“前辈好。”磨王徐斌。

“前辈好。”手速达人刘小别。

第六赛季到齐。

“我去,这来大!” 

“我靠,真奢华!” 

没头脑不高兴二人组——孙青龙唐白虎。

“张佳乐前辈,孙哲平前辈。”
  
乖宝宝邹远。
  
第七赛季集结完毕~

第八赛季,乔一帆高英杰……还有,戴妍绮。

【报告!有一个人和我们画风不一样】

黄金一代,四大战术大师肖时钦同志看到某戴姓女士莫名有点胃疼。

「大概是错觉吧……」 

肖某这样想到。

第九赛季……楼冠宁,卢瀚文。

第十赛季……唐柔,宋奇英。战法和拳法家,第一赛季那对宿敌的接班人。

“二到十赛季都到了,第一赛季的人呢?”

张佳乐问。

“这谁知道……”

“哟,好久不见,可,爱,的,后,辈 ,们~”

随着大门被推开,一众人进了屋里。

最前面的是荣耀教科书,斗神,叶修。今天难得的打扮了打扮,深棕色长风衣,黑衬衫,灰色马甲,米色长裤,白色及膝马丁靴。

稍靠后的是霸图老大韩文清,黑色皮衣白衬衫,黑裤子,低腰皮鞋。

还有,郭明宇,皇风第一任队长。卡其色外套,手工针织灰色高领毛衣,白裤子,棕色皮鞋。

这三人,并称“三神”。

再往后是吴雪峰和魏琛。

这两个人完全是两个极端的画风。

魏琛穿着褐色运动外套,黑T恤,运动裤,登山鞋。 
吴雪峰和叶修一样,深棕色长款风衣,只不过他的是双排扣,米色针织线衣,米色长裤,黑色中筒马丁靴。 

最后面,则是三位面生的人。但是霸图微草和蓝雨的几位都很清楚这两人。

左边的,头戴灰色毛线帽子,穿着长款灰色线衣,黑色九分裤,黑色厚底板鞋的,是霸图的刺客,曾获得“一叶之秋人 头”特别成就的——季冷。 

中间的那位搭配白色针织衫,黑色长裤,休闲白运动鞋的,微草第一任队长——林杰。

右边那位,身着休闲西装三件套,棕色皮鞋的,是蓝雨原副队长,第二任队长——方世镜。

“第一赛季,荣耀开荒者,参上。”



PS
我又开坑了啦啦啦~

明天考试我依旧浪~

人有多大胆,复习拖多晚~

我想写着个好久好久好久了!

一发完不了啊科科科

开荒一代我的爱!

大佬们来咯,颤抖吧后辈们

谁也别想阻挡我苏叶神。

快三百粉了……我好方😂😂😂

祝我自己考试加油。

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8)
热度(40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