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帮你解决没食欲和失眠

——纯all叶
——背景,叶神已退役,世邀赛结束
——苏苏苏苏叶神
——一发完





以上





本来,这段时间没有什么比赛,各个职业选手悠哉悠哉的过日子,除了训练就是抢抢boss。而微博上有关荣耀的新闻也没有什么,无非就是那么几个总是喜欢玩微博的,发些微博来充实自己。

比如说,以黄少天为首的,话挺多,日均微博几十条的张佳乐等人。

就拿黄少天的某条微博来说吧

黄少天V:厉害了这些外国人简直就是在拿生命来娱乐大众这种精神真是值得敬佩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他们失败的视屏总是成功不是很过瘾啊你们说是吧是吧是吧还有这就是为什么歪果仁辣么少的原因吧蛤蛤蛤他们再这样下去人就会越来越少了吧???行疼他们三秒钟啊不就心疼一秒钟好了//剑圣我的爱prprpr:害怕😨,这些外国人真是在拿生命演绎什么叫作死【秒拍视屏】

以孙翔为代表的见啥都转,日均微博几乎破百的唐昊方锐等人。

还有像王杰希这样比较奇葩的,发各种育婴啊中药食谱啊等等,非常不符合人物设定的东西的,如张新杰等人 。

还有其他就不一一介绍了。

其他人就比较冷静,一天一两条微博,规律得很。粉丝们看看自家男神女神的日常,点点赞,转发那么几条,对着图片舔舔舔也很和谐。

只是,叶修的粉丝们,不是很开心。

粉了这么久,男神的微博连两位数都没上,一直徘徊在个位数就不说什么了,发的那么几条微博还没有图片,就两三个字,统共字数加起来都没有一百个,周泽楷都字数破百了。

譬如这个↓

叶修V:呵呵,小周比你安静【大兵叼烟.JPG】//黄少天V:我去我去我去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我叫你pk你不理我发消息你也不理我群里艾特你你也不鸟我然后周泽楷找你你就会什么意思啊!!!本剑圣不可爱吗你怎么老是向着周泽楷啊本剑圣生气啦气死本剑圣了实话说吧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Q截图.JPG】【QQ截图.JPG】【QQ截图.JPG】

而且这都不算什么,好歹以前叶修还偶尔在别的大神微博下评论几句,但是!自从世邀赛结束后就再也没见到叶修发微博或者是评论。

叶粉生气了,叶粉愤怒了,叶粉们有小情绪了!

所以叶粉联名上书给兴欣官网请求联系叶修大神,拜托大神多发几条微博,哪怕是呵呵都好。

兴欣官网同意了,并表明一定会使粉丝满意。

于是隔天一条只写着呵呵的微博被转发了几万遍,成功登上微博头条。【不x

隔了几天,一条微博成功登上头条,评论点赞次数破五十万,在平淡的荣耀圈里炸起一朵蘑菇云。

叶修V:听老板娘说哥的粉丝欲求不满了【烟.JPG】你们嫌哥微博发的少,每天吃不好睡不好。……吃饭这种事情哥解决不了,只能帮你们解决一下失眠问题了。【叶修哄你睡觉视屏】

视屏中,叶修穿着黑色的睡袍,懒洋洋的靠在床上。常年宅在室内的皮肤本就白的过分,此时被黑色的睡袍一衬托,显得有些苍白。睡袍没穿好,露出胸前大片的肌肤,一双修长的腿随意的交叠在一起。

随后镜头摇晃了一下,叶修的脸出现了,不知是累了还是怎的,叶修瘦了许多,下巴尖尖的。头发剪短了一些,黑眼圈消失了,嘴唇红润但有些干燥。

“咳咳,你们是不是背着哥跟老板娘告状了嗯?哥退役了也是很忙的啊,有什么事以后跟沐橙那丫头说,别动不动就找老板娘啊。我跟你们说,老板娘她超凶的,你们一告状她就直接电话打到我家来训我啊。”

视屏中叶修一脸无奈,说到最后还有点委屈得撅了噘嘴,随手抓了一个抱枕用头蹭了蹭,嘟囔了一句“下不为例”。

“好了,你们睡不着哥其实也没办法。不过当年沐橙那丫头睡不着的时候哥给唱过催眠曲……”

叶修似乎是有些为难,毕竟从来没哄过除苏沐橙以外的人睡觉,他也不知道这办法有没有用。

“咳,不管有没有用吧,反正只有这一个办法,那哥唱了啊,唱的不好别嫌弃。”

叶修调了一下话筒,把房间里的灯调的暗了些,开口唱起了催眠曲。

“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天上的星星流泪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风吹冷风吹

只要有你陪

虫儿飞花儿睡

一双又一对才美

不怕天黑只怕心碎

不管累不累

也不管东南西北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天上的星星流泪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风吹冷风吹

只要有你陪

虫儿飞花儿睡

一双又一对才美

不怕天黑只怕心碎

不管累不累

也不管东南西北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天上的星星流泪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风吹冷风吹

只要有你陪 ”

叶修轻轻的哼唱着,常年抽烟的嗓子有些哑,刻意压低的声音听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歌唱完了,该睡觉了。如果还是睡不着,那我就哄你睡吧。嘘……”

叶修眉眼弯弯,轻笑一声,食指压在唇上,左眼眯起,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

“乖,不早了,该睡觉了。现在不睡明天早晨又要起不来了……呵呵,还是不想睡?哎呀这可不行,明天还有一堆事情等着你去做呢,怎么,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么?……好了好了,哥给你一个亲亲赶紧睡吧,mum~晚安宝贝~”

叶修朝镜头做了个飞吻,用手比了个爱心,关掉了镜头。

微博炸了。

叶不修修修:我的妈呀叶神你你你你这样子我更睡不着了啊啊啊啊啊叶神我爱你!

天边那个叶不修:舔舔舔叶神好帅!

叶修老公就是我:叶神声音超好听!简直苏炸天!

叶神我爱你:叶神是不是没休息好啊,瘦了好多的说。叶神你这样我们根本没办法睡觉啊😂😂😂

评论诸如此类

粉丝们大概都是以上的反应↑

这还不算完,隔了几分钟叶修又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V:如果还是睡不着哥就真的没办法了……听说粉丝有一个绝活叫「看着男神或女神的图片能下饭」,哥找了好久找到那么几张能看的,以及刚刚的自拍,正好凑齐九宫格。不介意就凑乎凑乎下饭吧。PS,要记得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分别是

叶修穿着西装三件套,靠在窗台上,嘴里叼着雪茄,鼻梁上带着无框眼镜,手勾着领带似乎是嫌系的太紧。

叶修穿着国家队服,站在苏黎世体育馆的门口,对镜头比了个“V”,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阳光撒下,好似处于仙境之中。

兴欣,上林苑,叶修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平板。修长的双腿被黑色牛仔裤包裹住,没穿袜子,雪白的脚与裤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兴欣网吧,叶修窝在座椅里做手操。脸比较模糊,焦点聚集在完美的手上,两只手交叉着,十分养眼。

西湖边,穿着棉袄的叶修缩着脖子,皱着眉头看着镜头,一脸的不想照相。

嘉世战队,叶修披着队服趴在床上睡着了,阳光从窗户中撒进来,给叶修身上渡了一层金边。

年轻的叶修穿着大了一个码的队服,坐在高台上吊着棒棒糖,袖口过长把手都遮住了,裤子挽起,露出脚脖子,脚一晃一晃的,所以照出来的是虚影。

叶修穿着白衬衫和洗的发白的牛仔裤,站在路边笑。有些长的头发被风吹的飘起,双手比着“耶”的姿势。年少的叶修,笑的轻狂,笑的的放肆。

最后一张,叶修穿着睡袍,懒洋洋的比了个“耶”。年长的他,笑的不再轻狂,多了成熟和似有似无的沧桑。

然后这条微博也上了头条。 叶粉们炸成了天边的烟花,一致回应道幸福来得太突然,谢谢党谢谢组织。
而众多大神们却没有反应。

在某个不知名的秘密小群里,一堆人一边咬牙切齿,一边不断保存。

“叶修你又出去祸害别人,给撩不给艹太没人性了!!!”

叶修:撩完就跑,真刺激。【烟】












end









PS

全程不知道在写啥😂😂😂

我发现我不会写文了……长篇写不下去了,都没多少人看【心痛】

我该怎么办……我不更文也怪我咯,更了也没几个人看啊【摊手】

长篇以后再说,我还是写写这种一发完结的吧。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爱你们❤❤❤❤

希望你们喜欢。

求红心蓝手加评论!

以上。

评论(41)
热度(5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