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我的奇葩室♂友

——阴阳师同人
——私设有,ooc有
——借鉴《青春奇妙物语》and《睡在我上下左右铺的兄弟》等梗
——段子体
——妖琴师自叙
——主要讲八个大老爷们没皮没脸的日常









以上









③有人偷吃了老子的打糕









*
军训之后,我们也渐渐熟络起来,从最初的拘束腼腆到后来的没皮没脸过渡非常快。

男生嘛,在一个宿舍里光膀子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我们还是比较矜持的,穿个背心啥的。

当然也有例外——老大就非常喜欢秀他那一身肌肉,每天光着个膀子穿条短裤大大咧咧往床上一坐,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也导致了娘娘每天眼冒绿光,跟饿死鬼看见肉一样盯着老大看。

另一个喜欢露肉的,就是叉子,每天穿个内裤就在宿舍里溜达,而且这货还喜欢裸睡。之前我们看他露出光洁的肩膀还没有发现被子底下藏着的猥琐。

那天,早上肚子疼下床上厕所的脑白金【判官说小白脸太难听,说的跟被包养了一样,于是我们斟酌许久,综合他脑子好,皮肤白,家里钱多,遂改名为脑白金】不慎看见睡迷糊的夜叉踢了被子暴露出的邪恶本质。

“老子当时没戴眼镜还凑近看了看,结果吓得差点拉到裤子里!”脑白金一脸不堪回首的拽着我和连总哭诉。

“你活该,没事看人家干嘛。”我白了他一眼。

“还凑近看。”

连总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在补刀。脑白金哭哭唧唧的找老爹求安慰了。

叉子是一个极端,而脑白金算是另一个极端,只要有一点纺织物在身上叉子就睡不着,脑白金他是必须穿着长袖长裤才能睡着。

这俩人绝配。




*
对于宿舍有卫生间这件事,我们一开始都是比较不好意思的,毕竟有时候人家在里面洗澡而你想上厕所,实在是太尴尬。

但是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有次老大洗澡,叉子尿急就直接踢开门进去,也没关门。叙述到这里没有任何问题,关键是过了一会儿妖艳贱货约了个小姑娘回宿舍,,一开宿舍门就看见厕所里的老大跟叉子……

妖艳贱货被小姑娘扇了一巴掌,还被老大跟叉子揍了一顿。

“老子就这样失贞了……”

老大那天窝在被子里萎靡的头发都失去了光泽。






*
在我们八个人里,会抽烟的不少,老大连总叉子还有老爹【晴明】都会。但真正有烟瘾的,其实是老爹。

连总给我解释,老爹高中玩一款超级火的卡牌游戏——阴阳师,不知是运气太差还是系统的问题,他永远都抽不到ssr,sr都没几个,然后愁的就每天抽烟。

真是无聊的理由,老大路过特无情的丢下一句。

好巧啊老大,我也是这么想的。

一开始不熟,老爹就会出去抽;后来熟一点,会问问我们的意见,我们要不同意他就不抽了;再熟一点,我们说别抽,他会媚眼如丝的朝我们脸上吐一口烟……

再熟下去老爹会不会把烟头戳到我们脸上?啊怎么办,这么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对此,老大说我要实在想试试他不介意帮我一把。

我谢谢你哦。







*
连总平常是个非常温文尔雅的美男子,但是他有特别严重的起床气。不过只要不叫他就没有什么大问题,连总一觉可以睡到地老天荒。

我至今都记得连总起床的样子,头发炸成鸡窝,背靠墙,双眼迷离,被子滑下露出半个肩膀。如果正好老爹坐在旁边抽烟的话,那场面就会变得十分耐人寻味。








*
我们宿舍是四个高低床,左右各两个,12号和34号挨着在左,56号和78号挨着在右。中间有两张并在一起的长桌子,1号床旁边就是厕所,5号床旁边是我们的柜子。

那天妖艳贱货回宿舍,给我们带了肯×基的外卖回来,一堆人兴冲冲的把食物摆了一桌子,一边谈天说地一边吃外卖。

过了一会叉子一脚踩在桌子上,露出光滑的腿,做了一个超中二的姿势,跟我们讲,

“本大爷今天发现了一个重大事情。”

“叉叉你好好坐下吃东西。”连总靠着我叼着鸡腿头也不抬的说。

“我发现……卧槽你们就没人好奇本大爷我发现什么了吗?!”

叉子收了腿,一巴掌拍在老大的大腿上,老大一把抓过我的鸡肉卷就糊了他一脸,老爹吸口烟装模作样得问他,

“离法航神马?【你发现什么?】”

“小偷!宿舍里有小偷!本大爷上个星期藏在柜子里的打糕不翼而飞!要是让本大爷知道了弄不死他!”叉子咬一口玉米恶狠狠的说。

“好啊叉叉你胆子肥了要弄死你爹啊。”

连总一挑眉。

“对啊……嗯?我好端端没事干嘛弄死你……等等,我靠!原来是你偷了我的打糕!”

“谁偷你的打糕了……我,我就是半夜去看看他过得好不好。”

然后你就给吃了是吗……我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我靠,一目连你侵犯我!!!”

……我刚刚耳朵瞎了?这都什么跟什么???

“咳咳,叉叉词语不要乱用。”脑白金推了推眼镜,尴尬的纠正。

“滚犊子!”

“叉叉,怎么跟脑白金叔叔说话呢?白教你了。对了你给娘娘留点,不要就自己一个人吃。”

连总抢过老爹的外套披上。

“艹,你特么的抢了我打糕!我的打糕啊,那可是打!糕!”

叉子不情不愿得把酸奶给了娘娘。

“打糕又怎样?你不爱吃。”

我碗里多了一块牛肉,我看着连总,有点感动。

“你怎么知道我不爱吃???!”

叉子被他哥的逻辑惊呆了。

“你不爱吃啊,你就是不爱吃啊~”娘娘敲着空酸奶瓶起哄。

“我操孩子大了管不住了?没关系打一顿就好了。”

“兰,飚鲍醋控【连,不要爆粗口】”

“你闭嘴。”

老爹一脸受伤的站在窗前抽烟,背影埋藏在烟雾里,看不清虚实,有一股悲凉的气息,旁边的脑白金看的直接给他一脚,

“你他妈不知道老子对烟过敏吗?!还站老子旁边抽!”

我一点都不想笑,真的,我拿我的琴发誓。

“我要离家出走!”

叉子放大招了,然而并没有人理他。

“要走赶紧走,晚上撸串没你的份。”

老大吃完第五个汉堡,擦擦嘴往出轰他。

“我不要,我要撸串。”

叉子终于消停了。

目睹了全过程的我和妖艳贱货……好想离宿舍出走,这群人有毒啊!







*
我们都有自己的柜子,但是那柜子毕竟太小,有些衣服啊帽子啊就摞在床上。

娘娘由于衣服太多身材太瘦小,每天我们得费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刨出来。

厕所设计的还是蛮有人性化,有个梳妆台,我们八个的杯子齐刷刷放了一排,五颜六色的简直辣眼睛。

家里最有钱的是脑白金,最穷的则是……我。

我家也算是中等家庭,本来以为父母收入还算不错,结果跟这群禽兽一比较,我家直接落入中下贫农阶层。

老大家没脑白金家有钱,但是他喜欢踢球,家里给他买了超多鞋,放在宿舍的少说有二十几双,胡乱的扔在1号床和3号床的底下。

这些鞋老大疏于清理,每天踢完球往床下一塞,就自顾自的拿着平板上网。日积月累,积淀了一些不好的气味。

有次连总跟脑白金下棋,棋子不幸掉进老大床底,连总进去拣,差点没能活着出来。







就这么打打闹闹的,一个学期嗖的过去,我们也该放假回家过年了。

















PS

改成段子体了,希望会喜欢~

以后文章里就用外号。

老大【酒吞童子】
连总【一目连】
妖艳贱货【妖狐】
老妖【妖琴师】
老爹【安倍晴明】
脑白金【判官】
娘娘【般若】
叉叉【夜叉】
女王大人【阎魔】
暴走萝莉【莹草】
老母亲【姑获鸟】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新增tag我的奇葩室♂友

以上

评论(15)
热度(54)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