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百年孤独

——all叶
——没有文风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原著背景
——中长篇【大概】

以上


章一

第十赛季结束后,叶修再次退役。

这一次,比以往消失的更为彻底,QQ头像灰着,叶修没有手机,苏沐橙也不知道叶修的确切去向。

无法得知叶修的消息,不知道从何寻找,漫无目的的,浑浑噩噩的生活。

就像,这世界上从未有过这样的一个人。

有人慌了,暗恋了几年的人,还没有得知自己的心意,便悄无声息的从自己的世界中消失。

惶恐,不安,无助……一时间众多情绪杂乱的缠绕在一起。

但更多的,是难以控制的思念,以及刻骨铭心的痛。
真正重要的东西,没有的时候,总比拥有的时候更想去珍惜。

黄少天已经很久没有沉默这么长时间,他不知道除了训练还能做些什么。

闭上眼睛就是叶修的身影,吃饭的时候总会想到他的声音。

这是疯魔了吗?真是可笑啊,无论是这该死的恋情还是混乱不堪的生活。

“叶修……老叶,你怎么这么讨厌啊”把我的生活搅得一团糟,自己却拍拍衣服头也不回的离开。让我一个人独自品尝被思念蚀骨的悲伤。

喻文州,张新杰,张佳乐,王杰希,韩文清,孙哲平,周泽楷……还有很多很多的人,为了那个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的男人而辗转反侧夜不能寐。

如果,如果能再次遇见他,我一定会将这深埋在心底的爱恋,一句一句讲给你听。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看似没有什么变化,却有什么变了。

联盟确定了世界邀请赛的名单,韩文清看着少了那个人的白纸,沉默的给冯主席发去消息——我没有精力了,只想专注霸图,请主席另选他人吧。

是了,十年了,自己再不愿意也得看清现实,老了,打不动了。当年一起打拼一起立下誓言的老友,一个个的退役,离开了荣耀,离开了,也就没在见过。他本以为叶修不会这样,他们俩会一起不服老的再打几年。

但他发现他可能错了。现在,连叶修也是这样,就这么轻易的从他的生命中消失,轻轻挥挥衣袖,徒留自己半夜辗转反侧,贪恋他的种种。

“叶修,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没人能回答,陪伴他的,只是无尽的沉寂。

八月,一行人相约来到B市,分配任务,等待那个所谓“行家”的领队。

“卧槽这领队到底有没有素质啊,这都几点了怎么还不来?”

唐昊骂骂咧咧的靠在椅背上,长时间思念那个嘲讽的家伙使得他睡眠不足,加之他还有起床气,今早被强行叫起开会已经是他很生气了,而这漫无目的的等待成功惹恼了他。

“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我很担心这个领队是否能胜任,如果他再不来,我想我可以去跟冯主席申请更换领队。”

张新杰皱眉,不停的看表,迟到已经叫他规律严谨的性格很难容了。这领队,不仅迟到,而且还迟了这么久——十五分钟了。

其他人也是有些脾气,本就是这个圈子中的佼佼者,从来都是别人等他们,这叫他们傻兮兮的坐在会议室等不知名的领队,早就磨干了他们的耐心。

“哎呦不好意思啊哥来晚了,刚刚老冯找哥有点事耽搁了一会。”

突然传来的声音叫人有些措手不及,一众人猛的回头,门口站着一个懒懒散散的男人,叼着根烟晃晃悠悠往里走,径直走到电脑旁,打开电脑插优盘放视频一气呵成。

“都是大神,我就不多说什么了,等会过来考完资料自己好好看看,别的不多说啥了,目标——冠军。”

叶修说完,本以为一堆人会反驳他太不要脸了,他都做好反击的准备,等了半天,没人说话。他疑惑的抬头,发现底下的队员全都目不转睛的盯着他,那眼神里包含了太多,视线灼烧的叶修有些难受。

“卧槽!怎么是你!”

孙翔第一个反应过来,一拍桌子嗷的一声冲他吼,如果忽视那通红的脸,还可以认为他是很郁闷很生气的。

“我靠靠靠靠!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原来是你啊你咋也不跟我们说一声啊我还以为联盟会请来个什么不知道哪里来的家伙来当我们的领队,话说回来老叶你最近到底去哪了本剑圣找都找不到你没人陪着PK很无聊的啊所以说老叶你可得补偿我啊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

黄少天一把拉过叶修,哥俩好的使劲揉他的头,语速飚的飞快,不仔细听会以为他在念咒。

叶修笑着轻轻打了他一拳,略有些嫌弃的捂住他的嘴,但眼底却是笑意满满。

一众人嫉妒的看着黄少天,但看向叶修的眼神,却是满满的温柔。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旁的张佳乐幸灾乐祸的朝他挤眉弄眼,一脸揶揄的说“刚刚谁说领队不能胜任想换一个的啊?怎么这样对待我们的领队?”

一众人视线都落到了张新杰的身上。

“领队确实是迟到了,但如果是叶修前辈,我觉得迟到一次也无伤大雅。”张新杰一本正经的解释。其他人也自知这心脏不能欺负狠了,到时候比赛不给你奶看你找谁哭去。

苏沐橙凑近楚云秀低头嘟嘟囔囔的不知在谈论什么,两个姑娘再抬头,一个一脸担忧一个一脸揶揄。

“哎沐橙,你说这些人会不会忍不住直接表白啊?”

楚云秀看了看这一群男人,挑挑眉低声问。

“大概会,这次叶修哥消失的太彻底,吓坏他们了……这告白肯定是会的,只不过……只不过不知道叶修哥他……”

苏沐橙捧着水杯嘬了一口,看着冒着热气的杯子发呆,嘴巴却一动一动的喃喃自语。

“这下老叶可有的烦了……话说回来,老韩同志知道这件事情不?”

楚云秀再次看着被包围的叶修,四目相对,给了他一个安慰的眼神就不再管他的死活了,惹得叶修直翻白眼。

“唔……大概不知道,看样子叶修哥没告别人,我都是昨天晚上才知道的消息。”

苏沐橙回了神,鼓了顾腮帮子,有些恼怒的盯着叶修,叶修正对着楚云秀翻白眼呢,看见自家妹妹一脸“等会不好好解释你就完蛋了”,默默的擦了把头上的汗,感叹一声:这年头做人难啊。

先不管这群妹子,其他的人一个一个拷贝完资料,一人“唾骂”了一次叶修,兴冲冲的走了,徒留叶修坐在首席不知所措。

“沐橙啊,你说哥是不是做错什么了,这群家伙怎么今天这么齐心协力的恁哥?”

叶修靠着椅背叼着烟含含糊糊的问苏沐橙,得到了苏沐橙和楚云秀意味深长的两个笑容。

接下来的时间,叶修被迫到两个女生的房间解释失联的原因。

原因其实很简单。

叶修退役后回家,老老实实的陪着家人呆了一段时间,聊聊天啊,陪着老爹溜溜弯啊,跟家里老头子一起听听歌喝喝咖啡,悠闲地不得了。

再然后被老爹一脚踢到部队接受专业训练,全封闭的训练完全没法跟外界联系,更不用说打荣耀了,每天累成狗,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日程表上除了训练就是睡觉睡觉和睡觉。

托自家老头的福,叶修身体健康了不少,作息也规律了,虚胖和小肚子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有些轮廓的腹肌。

“就是这样了,不是不想联系你们,是根本没时间。”

叶修坐在地上瞅着俩姑娘一脸怨念,弄得这俩姑娘也不好意思了,一边安慰一边叫他陪着看看电视剧。叶修哭笑不得的拒绝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好不容易摆脱了这俩祖宗,叶修身心疲惫的回了房间。

在之后的几天集训中,也没人再提起这件事情,所有人都在为了能够夺得冠军而拼命练习,磨合。

过了几天,一行人在粉丝的祝福之下,踏上了征程。






tbc

PS

挖坑不填【不是】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这次是一个非常正经的感情文【←感情文是啥?】,没有超能力啊等等稀奇古怪的设定。

暂定攻君有:韩文清,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孙哲平,张佳乐,唐昊,孙翔,方锐。

其他人都是直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不介意的话就给我个小红心吧~

评论这种东西当然是越多越好~

以上

评论(6)
热度(3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