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听说神明曾降临

——all叶,无其他cp
——abo世界观,星际战争
——没有理由,就是要苏叶神
——有ooc,有私设
——军迷,地理迷,天体物理迷建议谨慎观看






以上







章一






地球旧历2090年开始,到旧历2190年,一个世纪的时间,一场空前绝后的灾难降临。火山喷发,地震,洪水,海啸等自然灾害不断发生,人类在这场灾难中,消减了百分之八十五,建筑,文物,文化全部都被摧毁。

历史上称这段时间为末日,更具象的称呼是“人类清除计划”。

在“人类清除计划”中,不仅仅是人类,其他物种也消减了许多,植物消减百分之四十,动物消减百分之六十,整个地球都收到了空前绝后的大清理。有人说,这是人类违反自然受到的惩罚。

在末日中幸存下来的人们,自称为“神的宠儿”。人类自从末日之后,进行了新的进化——分成了abo三种性别,男女这种分化,渐渐淡化,并逐步消失。
在此后的五百余年里,新新人类们得到了短暂的安全的生活。但这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地球新历544年【按旧历为2734年】,虫族的入侵瞬间打破了人们好不容易获得的宁静。

在与虫族长时间的征战中,地球,这个养育了旧人类的星球,被彻底摧毁,新新人类不得已离开了。经过多年的修缮,形成了荣耀超级大星系。定年号为荣耀,建造时间为地球新历1019年,为荣耀1年。

但与虫族的对抗,并没有因此消失,人类仍然面临着死亡以及毁灭。

                         ——节选自《荣耀编年史》






荣耀902年,兴欣小行星带,特11区,某公寓花园。

一名男子懒懒散散的躺在摇椅上打瞌睡,旁边的一男一女正在激烈的争吵着什么。

“不行不行不行,用我的稿子,我对他可了解了!”

梳着马尾辫的女子一拍桌子,瞪着对面的男人。

“要说了解程度,我跟长官呆在一起的时间可比你多了不知道多少啊老板娘。”

那男子倒是比较冷静,坐在藤椅上面无表情的翻看文稿。

“你那稿子全都是夹带私情的……”

“老板娘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你看看这篇「叶修是世界上最最最伟岸帅气的男人,没有之一」这明显就是夹带私情……嗯,虽然,写的是没毛病。”

男子挑眉,虽然嘴上说那女子夹带私情,但看他的表情却对这段描写很是满意。

“……这样吧,互相融合一下,都写了的视情况而定,有没写的补充上去吧。”

女子终于妥协,一屁股坐下,开始检查核对文稿。

刚刚躺在一边的男人走过来,显然是刚睡醒,眼神还有些涣散,迷迷糊糊得问他们,

“你俩吵完了?啥结果啊?”

“叶!修!你还好意思说!你自己为啥不写一个回忆录啊!”

“长官你这不厚道。”

叶修挠挠头,心想这当军官就是麻烦,上战场拼死拼活玩命就算了,好不容易摆脱了可以退休养老了,结果还得写什么回忆录。当然这些抱怨的话他可不敢当着老板娘的面说,他还不想死。

“哎,哥这不是不想抖落咱们的秘密嘛,小月月你写上一本就算了,哥文笔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说完话还煞有其事的点点头,似乎觉着自己说的非常有道理,月中眠差点就信了。

月中眠扶额,他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位主呢,别家的长官都是抢着自己写,生怕世人忘记自己的丰功伟绩,这位倒好,功勋战绩多的能埋了别人,愣是懒得写。

陈果直接给了叶修一个白眼,一脸嫌弃的轰人赶紧走。不知道叶修又怎么刺激老板娘,气的陈果追着叶修打,折腾的整个公寓鸡飞狗跳。

月中眠觉着太阳穴又开始突突突的跳,强忍着想杀人的冲动,开始翻看文稿。

“荣耀272年,四月初,嘉王朝特1区参军,联盟特10区,格林之森战役。”

月中眠念着,思绪回到了荣耀272年,那改变了他一生的一年。

那一年,按照人类的年龄来计算,月中眠二十岁。自地球新历1年后,人类性别变成了六种:男性Alpha,男性Beta,男性Omega,女性Alpha,女性Beta,女性Omega。但是月中眠他没有性别,准确的来说,他是男性,但没有所谓ABO之分。

他很好的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旧人类。确切的说法是:幸存的变异人类。当年“人类清除计划”之后,幸存者分成三部分:有ABO之分的新人类,变异的旧人类,以及幸存的非人类。

但大部分人并不知道后两种幸存者的存在,他们自诩是神的宠儿,但却并不知道非人类中就有神明的后裔。当月中眠的父亲讲述这段历史的时候,总是有一种轻蔑之情。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

那一年,月中眠参军已经两年,变异人类没有发情期——这种一看就是要搞事的本能。为了可以更好的参军并不被怀疑,月中眠伪造了男性Beta的身份证。反正Beta没有明显的信息素。

跟着他一起参军的是儿时的玩伴:田七,暮云深,浅生离——除了田七其他俩个都是男Beta,田七算半个变异人。

他们当时隶属于嘉王朝特1区,第五分区的月轮部队。那时联盟为了确保星系周边的安全,决定派五大星系麾下的部队开荒。

五大星系,分别是正中嘉世一区「一星系」,正西霸图二区「二星系」,正北微草三区「三星系」,正南蓝雨四区「四星系」以及正东轮回五区「五星系」。

之所以被称作是五大星系,一方面兵力人力以及经济都很强大,另一方面,联盟五圣分别坐镇这五个星系中。

这五圣,是五位为人类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将领。

霸图,韩文清元帅,男性Alpha。韩文清是讲究从正面进攻的将领。每次战役都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他能够巧妙应对敌人的诡计,在力量不足时施展计谋,取得胜利,从某种方面来说多亏了叶修经常跟他对打。在正面作战中,他鲜少有对手,当然了,叶修并不在这个“鲜少”的行列中。韩文清行兵布阵带有一种王者气度,加之那张令人闻风丧胆的脸,人们称之为“拳皇”。

微草,王杰希上将,男性Alpha。这位在外貌上最有特点的将军,擅长的是打埋伏战、游击战以及奇袭。由于用兵战术极为高超,虽不能与四大战术大师相媲美,但也是有着“第五位战术大师”的说法。他用兵千变万化,不按套路出牌,无法预测,这种奇幻的指挥艺术,像古地球时期的魔术一般,让他得到了“魔术师”的专有称呼。

蓝雨,黄少天中将,男性Alpha。黄少天是这五位将领中最终军衔最低的一位,但他的声望却毫不逊色于其他四位。作为星系副官,能被人多加赞誉的也仅此一人。蓝雨喻文州上将倾向于全局上的战略指挥,而黄少天擅长战术上的局部冲锋与闪击战,是个典型的机会主义者,这种打法使得战损率降到最低。一旦找到机会,他所带领的军队便会猛然撕裂敌军防守。这使他得到了“妖刀”的称呼,同时,他也被称为“剑圣”。

轮回,周泽楷元帅,男性Alpha。周泽楷当时所知唯一一位将称号从军营底层带到军部顶层的将领。他的枪法神准,他在古地球末期担任排长时就有了“枪王”的称呼;在荣耀1年之后,牵制战等方面的造诣,以及对于多线作战的利用和创新,使得他“枪王”的名号从射击技术升为战争艺术,据说是一个人撑起了轮回的主力部队。轮回起初只是不起眼的星系,后来在周泽楷带领下成为五大星系之一,足以证明他的实力强大。

在这五人中最富传奇色彩的,是被称为“斗神”,有第一名将称呼的叶修,当时隶属嘉世,带领嘉世得到了最强星系的称号,百年来无人可与其相提并论。他的称号概括了一切。大量的资料记载和战争经历者的亲身证明,叶修是一位战争天才。被誉为星系战争第一人,在古地球反抗时期的主体:陆海空三大兵种的战争中有无法磨灭的功绩。涉猎广泛、深入,他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根据不同军人指定最全面地战术布置,并且最有效地进行作战,伤亡率为全联盟最低。其风格天马行空,后世大多风格迥异的战例都出自他手。古地球反击时期,年轻的叶修(当时他的姓名还是叶秋)就已经被称为“战争教科书”。

叶修这个人颇具争议,一是这人很少露面,二是他的性别成迷。但这并不妨碍他有一堆迷弟迷妹,月中眠算是痴汉级的叶修迷。

在去拓荒之前,嘉世1区内乱,据说领主陶轩爆出叶修真实性别为男性Omega。

Omega这个性别,人数极其稀少。在刚刚出现这种性别时,很多男性无法接受,导致Omega的数量直接下降了百分之三十。在与虫族最初对抗时,由于人力匮乏,政府部门将所有的Omega变成了生育机器,这一情况直接影响到了Omega的人权和尊严,战争暂时停歇的时候,Omega的人数只剩下百分之十。

实行荣耀历之后,联盟严格规定保卫Omega人权,一旦有任何侵害到Omega的行为,无论是什么性别,一律枪决。并且,由于Omega普遍身体柔弱,联盟全面禁止Omega参军。

在这样的条文下,爆出叶修是Omega,一时间翻起惊涛骇浪。

处在风口浪尖的叶修,当时是叶秋,一言不发,没有任何解释便失踪了,一时间嘉世星系人心惶惶。后来过了几天,嘉世领主宣布由出身越云矮行星的孙翔接替叶修的位置。

在此之后,联盟发现了特10区小行星带【后改为特11区,特10区为银河系。但凡特x区,都是不适合新人类居住区,被称之为无人区,其实不然。】并决定开荒,采集可用资源。

这是最初的邂逅,也是一段孽缘的开始。




















tbc
















PS

我的妈我写这个写到崩溃【瘫】

中间五圣介绍有借鉴《天职》一文,原谅我对将领和兵种不了解。

我怀疑我的智商写完这篇文就全用光了😂😂😂

我不管我就是要苏叶神。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求红心和评论。

以上

评论(15)
热度(49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