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百年孤独

——all叶
——中长篇
——原著背景
——我没有文风这种东西。






以上






章二





到了苏黎世,叶修深深的怀疑上天在整他玩。

他此刻正以一个特别诡异的姿势被周泽楷困在角落里。

「我去,哥不就是出去买了包烟,也没走多远,这是怎么了?什么神展开?」

周泽楷低头看着自己深爱的前辈,紧皱着眉,撑在墙上的双手有些颤抖。天知道刚刚周泽楷有多害怕,到处都找不到叶修,就像第十赛季后那悄无声息的退役一样。

叶修见他有些愣神,正准备叫他回神,突然被年轻的后辈扯到怀里,捏起下巴就是一个深吻。叶修瞪大双眼不敢置信的看着周泽楷,却被他的眼神惊到,那眼神里是浓烈的爱意,灼烧的叶修躲都躲不开。

半晌,周泽楷终于放开叶修,像是想起什么,突然变得不安,

“前辈,不,不是……我喜欢你……不,我爱你……”

青年脸红的辩解,但由于不善交谈,紧张的有些结巴。

“小周,爱这个字,可不能轻易说出口。”

叶修用手捂住后辈的嘴,轻轻的笑了笑,推开他,不再说话。周泽楷知道再说下去只会叫前辈对自己更加疏远,便离开了。

这一切,都被拐角站着的黄少天看见了。

黄少天不敢说话,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叶修,内心十分挣扎。

怕你知道,怕你不知道,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无论叶修知与不知,难受的都是黄少天,他多想抱住这个嘲讽却不失温柔的男人,在他耳边呢喃着自己有多么多么的爱他。但他不能,这样做可能会永远的失去他,但是……但是,好想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好想告诉他自己的爱恋……

【不!你不能这么做!】

一个声音这样尖叫着。

【你要去告诉他,你爱他,你可以的。】

另一个声音低沉的,坚定的。

黄少天快被这两种声音弄疯了,他一面想着不要顾及大声说出来我爱你,另一面死死抓住理智强迫自己忍住忍住再忍住。

叶修走过拐角,见他在吓了一跳,刚想说些什么却见黄少天神色痛苦,一下子慌了神。

“少天?少天,难受的话跟我说,怎么了这是?不要一个人憋着。”

叶修的手抚上黄少天的额头,像是再试他是否生病了,冰凉的温度刺激的他一个哆嗦,思绪也渐渐不再混乱。他看着叶修,百年难遇的沉默,只是看着他。

“少天你……”

“叶修,我喜欢你。”

黄少天打断叶修的话,一步一步逼近叶修,叶修瑟缩着倒退,没几步便被黄少天逼到了墙角。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眼睛,试图从中找到一些开玩笑的痕迹,但是没有,那眼神里有狂热,有爱慕,有占有欲,有隐忍,还有轻微的无助和慌张。

“少天,不要开玩笑,我……”

叶修有些心虚,他不知道该怎样回应,他也从未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自己的好兄弟喜欢自己,那种恋人之间的喜欢。

“老叶,叶修,你知道我没有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黄少天抓住叶修的肩膀强迫他看着自己,此时的他更像赛场上的妖刀,冷酷强硬,步步紧逼。

“少天?叶修前辈?你们……”

黄少天回头,自家队长抱着文件夹站在身后,表情有些龟裂。黄少天刚想说什么,叶修已经挣开他的双手,快步走向喻文州,拽着他回了房间,徒留黄少天一人站在走廊里。

“那个,少天刚刚说了什么?”

喻文州跟着叶修回到房间,见那人一言不发的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有些好笑又有些心疼。

“……他说,他,喜欢我。”

叶修折腾了半天终于肯把自己从被子中拿开,顶着鸡窝头直勾勾的瞅着喻文州。

喻文州心中一惊,暗道声不妙。又替自己谨慎行事感到一阵宽慰。

【看前辈这样子大概是受到了惊吓,没有直接拒绝说明还有可能成功,只是不知道……如果不成功,还能否再跟他做成朋友。】

叶修也没指望喻文州会说什么,他现在脑子里乱成一堆,先是周泽楷,现在又来了个黄少天,一个就已经叫他头疼,偏偏又来一个,这两个还都不是好打发的主。

喻文州看着叶修,咬了咬牙,慢慢走过去,坐在叶修身旁,俯身,将嘴唇印在叶修的上面,轻轻的,一触即分。

叶修脑袋直接就炸了,他不傻,更何况刚刚这个动作再傻的人都能明白是什么意思,他震惊的看向喻文州,喻文州笑了笑,去摆弄电脑上的那些资料了。

这一个两个都没完了是吧……叶修放弃了,人们都说当在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最好去做两件事:⒈睡觉⒉睡觉。叶修很果断的,盖上被子闷头就睡,而且他不想醒来。

喻文州有些担忧,怕叶修一气之下扭头离开,但事实上并没有,房间里安静的可怕,他以为叶修正在生闷气,回头一看却发现那人早已裹着被子睡得昏天黑地。

“这还真是……唉。”

喻文州按着太阳穴,无奈的摇摇头,关上笔记本电脑,收拾收拾准备睡觉。当然,临睡前,在叶修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帮那人掖被子,调空调的温度,然后缓缓睡去。一夜安眠。

黑夜中叶修缓缓睁开双眼,看着喻文州,久久无话。

第二天两人照样起床洗漱,平静的仿佛昨晚什么都没有发生。

有些东西,在慢慢的改变着。

现在大赛的第一轮比赛对手已经分好了,叶修没有那个闲工夫去考虑个人感情问题,明显黄少天和周泽楷都明白孰轻孰重,也不再叨扰叶修。

第一轮的对手是意大利队,这个队叶修还是比较了解的,打法跟最初的嘉世差不多,全队围绕着一个轴心转,只不过这个轴心职业是术士。

叶修跟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一起商讨着比赛的上场人员和战术,不知不觉间就说到了凌晨一点多,张新杰已经瞌睡的头一点一点的,喻文州也眼皮开始打架,肖时钦和叶修无奈,只好叫这两人先睡,他俩再慢慢讨论。

这两个人强撑了五分钟直接GG,脚步漂浮的就回了房间,叶修继续跟肖时钦讨论的唾沫星子满天飞,一个没刹住就讨论到五点。

“好那就先这样,几点了啊哥去睡……我去,五点多了?!”

叶修摆好文件,身了个懒腰刚准备回房间,看见表上的时间罕见的沉默了一会,决定还是不去睡了。废话这睡个鬼啊,八点开始训练,按着张新杰那尿性,七点就得把他给吼起来,不到两个小时,睡个ball。

正巧肖时钦也有这个意思,俩人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唠嗑。

“叶神心情不太好,怎么了吗?”

“……哎一言难尽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叶神你得大概给我形容一下事情的经过我才能帮你啊。”

“怎么说,就好像是「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想上我」这种事情。”

……肖时钦有点尴尬,没办法接话,就一直听叶修絮絮叨叨的说这几天这些个后辈不知道哪根筋抽着了一个一个排着队来表白。

“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啊,心好累。”

叶修趴在桌子上,眯着眼嘟囔了一句,便不再说话。肖时钦挠挠头,显然也没什么好方法,只好劝了一句顺其自然吧。











tbc









PS

我今天晚上看消息,结果提示消息为零……点开之后刷新才发现有一堆小天使给点了赞【开心到飞起】

希望会喜欢

啊,不多说什么了,总之还是那些。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感谢关注我给我点赞给我评论一直看文的小天使们。

以上

评论(19)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