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听说神明曾降临

——all叶,无其他cp
——abo世界观,星际战争
——没有理由,就是要苏叶神
——有ooc,有私设
——军迷,地理迷,天体物理迷建议谨慎观看









以上










章二









自从那年与你相识,你我的命运便交织在一起,从今往后的所有故事,都是由我们一同书写。能够参与到你未来的生活中,是我的荣幸。
           
                                 ——月中眠笔录










说起来特10区,由于是一条小行星带,所以开荒人群比较分散。

嘉世派来的人不少,甚至有些主力部队都来凑热闹。
在这里,月中眠遇到了那个人——叶修。

叶修当时刚从嘉世星系逃出来,在在这片环境恶劣【对于新新人类来说】的小行星带上游荡。

月中眠和田七变异人的体质能很好的适应这种环境,所以变得有点肆无忌惮。为了寻找在这些环境恶劣之地所埋藏的宝物,俩人一合计,简单向浅生离和暮云深解释了一番便脱离部队自由行动。

由于不能引起过多关注,他们俩便趁着大部队还未到达,胡乱扯了个借口偷偷到了联盟所禁止开荒的另一个行星上。

[月中眠注:所谓联盟禁止,即为以当时人类科技水平无法探测到的星球,或者是探测到却极度危险的星球。]

这里,是格林之森星球。

守护这个行星的,是暗夜猫妖一族。

暗夜猫妖,庞大的猫类,身长八米,高三米左右
,拥有巨齿和锋利如刀的指甲。守护着格林之森的宝藏——骨藤花。

骨藤花是制作TF–213的最重要的材料之一,并且骨藤花有剧毒,花体呈暗红色,本身自带可防御星球自爆的能量,是超级稀有的防御类植物。

TF–213是一种可以增强体魄的药剂,对新新人类的身体有害,但是效果极强,在短时间内可将服用者的体质增幅百分之八十,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受得了这带来的强大力量。这个药物受到了一部分Omega和大量Beta以及少量Alpha的狂热追捧。

即使TF–213被联盟划为禁药,价格极其昂贵也没能阻挡它的市场,只不过制作材料极其稀有所以才没有危害更多人。

不过这个药剂对于非人类来说是极好的补品,在非人类中很流行,反正非人类一点都不怕剧毒,他们不管什么种族体格都十分强壮,对于新新人类来说致命的力量在他们眼里不过是沧海一粟。

「月中眠注:这里稍微有些夸张的成分,并不是所有非人类都可以接受这这种药剂,但大部分可以,有一部分非人类对此药剂有排斥,强行注射或服用可能会致死。」

格林之森,是联盟未发现的资源宝库,人们只知道暗夜猫妖,但并不知道骨藤花。

再加上暗夜猫妖族身上的指甲,猫眼石等等,是制作自制武器的必要材料之一。

自制武器,是高层军官所拥有的独家武器。联盟中有这样的一句话:自制武器不一定是最强的,但最强的一定是自制武器。

为了得到暗夜猫妖身上的宝物,许多人曾经偷偷来过,有一小部分人成功了,但大部分人都将尸骨永远的埋葬在了这个阴森的星球上。

在这里,月中眠田七与叶修,就这样相遇了。

「月中眠有话说:这对于我本人来讲是一次非常不好的偶遇,并且这次偶遇导致我被叶修调笑了多年……但不得不说,正是由于这次偶遇,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顺带一提,从下文开始,会大量的以我本人的视角来写,会使用第一人称。」

我当时正在攻打一只成年猫妖,然后见到叶修,当时我并不认识叶修,毕竟斗神大人几乎不露面。就想坑他一把。但是当时我被宝藏冲昏了头脑,并没有仔细思考一个问题——这个星球并不适合新新人类,新新人类无法抛弃氧气罐和防护服来到这里。

我面对的,是一个变异人,或者说是——非人类。

所以理所当然的,我坑人不成反而差点把自己玩死在这里。

一段孽缘就此展开了。

「月中眠有话说:这场战役,一方面来说,不能泄露太多,事关兴欣内部机密,以及资源问题;另一方面,我个人以此为耻,导致记忆模糊,所以具体战役过程就此省略,直接讲述之后的事情。」

在那之后,我彻底沦为叶修的小跟班。我本想偷偷跑回部队,结果先我一步回去的田七又溜回来说部队已经放弃我们俩了,原因是我们跑到了生还率为个位数的星球。

哦对了,这个生还率是指Alpha的,像我们这种“Beta”只要踏入类似于这样的严禁开荒星球,军方就视作死亡。没必要花费大量的人力五路来解救几个没有多大用的Beta。

我说不伤心是骗虚空双鬼的,这一刻,我才深深的意识到,所谓“神的宠儿”是多么的冷血。

人类是最有情,也是最无情的生物。他们之间,永远以利益为主。

这是我对新新人类最直接的看法。

“没必要因为那些人伤自己的心,他们撤走最好,毕竟这里是我们这种[异种]的天堂。物产丰富,不够的话还有一整条行星带等着你呢,小月月。”

叶修倒是一点都不意外军方的做法,懒洋洋的靠在一只猫妖身上闭目养神。

别惊讶,叶修跟我们不太一样,驯服猫妖很正常。猫妖是星球的守护者,不能肆意杀害,但是偶尔干死一两只倒也无伤大雅,这样做还能维护生态平衡,很划算。

我和叶修还有田七,就这样暂时在格林之森星球上安顿下来。

过惯了军队的严谨生活,突然闲暇下来还真叫我有些不适应。不过,懒散的生活很快就习惯了。我突然想起,古地球时期有句话叫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变懒散并不是我的错,都怪叶修那家伙,每天懒洋洋的没个正经样。

虽说跟他在一起住了一段时间,但我并不清楚他的真实身份,每天没大没小的吼着老叶老叶的,等到某天我突然发现这个嘲讽脸就是我最崇拜的斗神叶秋,我感觉有点幻灭。

据叶修描述,那时我的面部表情十分精彩,堪比古地球时期著名画家达·芬奇的作品蒙娜丽莎——在当时,科学家们发现蒙娜丽莎的脸上包含着愤怒,忧伤,开心,以及其他三四种表情。

我强忍着殴打偶像的冲动,跑去揍猫妖解气。

总而言之,鸡飞狗跳的平凡生活就此开始,虽说并没有延续多少时日,但对于我来说,这是十分难得的,也是十分美好的一段时间。

在格林之森星球居住的第一百天,叶修来找我,脸上是少见的严肃。那晚他跟我讲了一个漫长的故事,也就是在那一天,一个庞大的计划开始了,我的人生再一次偏离正轨,从此踏上一条所谓的“不归路”。

在这本回忆录里,我将把这个庞大的计划全盘托出,公之于众。

不过在说计划之前,得先说一说我未参与的,叶修的过去,也是这一切故事的开始,以及这个计划必须执行的原因。


















tbc









PS

啊终于写完第二章了累死我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的给我小红心吧~

以上

评论(6)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