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听说神明曾降临

——all叶,无其他cp
——abo世界观,星际战争
——没有理由,就是要苏叶神
——有ooc,有私设
——军迷,地理迷,天体物理迷建议谨慎观看






以上






章八


等待是因为值得,隐忍只为爆发。要坚信,属于我们的机会终究会到来。
                                  ——月中眠笔录






我们开始了逃亡的生活。

说是逃亡也不是很正确,毕竟我们待在无人区,没几个人敢不要命的来无人区找茬。

逃亡的人过得不错,不过,外界现在是一片混乱。

联盟听取了陶轩等人的谗言,认定叶修是Omega,按照军规和联盟法律,Omega不允许参军,不允许参与政治。

而叶修打破了法律,打破了规矩。这是联盟高层所不能容忍的,也是叫他们惊奇的。区区一个Omega,居然比高贵的Alpha都能打,屡获战功,对人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这是不可能的,也绝对是错误的。

这就是联盟的认知,这就是人类对于不了解的事物所抱有的态度——只要不符合我们的常理的,都是错误的,都是不可能存在的。

叶修毫不在意,他认为规矩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打破的。

我对此真的哭笑不得,难道说这些人自以为从“人类清除计划”中活下来就真的以为自己是神明的宠儿了吗?还是说,他们一直都是无知的,叫他们活下来就是为了阻碍我们。

我与他们构造不同,自然也不了解他们的思维。

最终的结果比较有趣,至少对于我来说很有趣。联盟发布了通缉令,只要是抓到叶修的,或者是告知联盟叶修行踪的人,一律有赏,要钱给钱,要权给权。知情不报者,查出后重刑处理。

并且,为了使得自己的形象是高大光明的,叶修是黑暗邪恶的,联盟高层还煞费苦心的寻找了叶修的十大罪,最终定性叶修为叛国者,有叛国之罪。

我后来托人寻找到了当年的“十大罪”,本以为这十大罪随便挑一个都针对叶修的缺陷,但当我怀着不安的心看完之后,除了无奈,就没有别的感觉了。

所谓的这十大罪,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评价。

来看看这些罪名吧:

贪污,欺君,受贿,私自分地,自由武装,隐藏军队,隐藏性别,残害忠良,篡改史书,动摇统治。

看上去很吓人,但你要是仔细看定罪的原因,就会明白定这些罪名的人,到底是有多愚蠢。

欺君?金成义是叶修的恩师,叶修怎么会欺骗他;私自分地更是扯淡,在刘皓手下干活能分上地才是见了鬼了,叶修自己都没地分什么分;自由武装太牵强,你说叶修当时好歹也是个中将吧,手底下得有点兵,没有兵你打个屁的仗,手下的士兵居然叫做自由武装;至于隐藏性别,这个就比较尴尬了,叶修他本身就没有abo之分,隐藏什么;残害忠良这个就很过分了,吴雪峰明明是被嘉世军杀害的,到头来黑锅居然得叶修来背;剩下的都是扯淡。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叶修辛辛苦苦十几年,培养了一堆白眼狼。

这还不算完,蓝雨的驾驶员叛变了,直接抖落出我们位置,大概是还有点良知,只是说在联盟总部附近,其他的一概不知。

我得知消息后气得直发抖,恨不得一炮轰死他。但是叶修却出奇的平静。我很好奇,问他为什么。

他说他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会叛变,他需要想一想。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保持绝对的冷静,只要一着急,肯定会出事。

后来他想了几天,想明白了,那个蓝雨的驾驶员并不是叛变,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星系不受牵连。

有些人可能不明白,怎么忽然又扯到保护自己的星系了?

我给你们解释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知道:蓝雨的驾驶员知道我们的下落;联盟通缉叶修;黄少天知道叶修的下落;知情不报者重刑处理。

这样就比较好懂了。

黄少天是绝对一个字都不能说的,他要是说,那就不是重刑,是会牵连到蓝雨星系的,叶修当时也考虑联盟可能会对黄少天下手,临走前再三强调黄少天一个字都不要说,即使有人告发他他也要装傻。

黄少天后来还是被审讯了,好在他一直记着叶修的话: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装傻也得糊弄过去。

过程不细说了,总之装傻很成功。

再来看下一个条件:知情不报者重刑。

黄少天不能说,那就只能那个驾驶员说了。他要说了没什么大事,要是被查出来之情不报,那蓝雨星系也是十分危险的。

综上所述,这驾驶员不管愿意不愿意,都得说。

辛苦他了。

顺便说一句,这个驾驶员,在未来是我们的得力助手之一。

现在看来,一切都比较顺利,如果忽略没有生活必需品的话。

外部得知我们在总部附近后,切断了一切的资源,谁都没办法给我们送必需品,长此以往,我们会被困死在无人区中。

这是那些刘皓党的理论。

在下结论之前,一定要先摸清楚对方的底细。

我这句话说了很多遍了……

其实他们判断的挺正确的,我们俩虽然一个变异人一个非人类,但我们毕竟都不是神,总是需要吃点东西,换件衣服什么的,他们这么做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麻烦。

不过俗话说的好,办法总比困难多。

虽然他们封锁了资源,但那仅限于新新人类的运送渠道,除了他们,也不是没有人能给我们送资源,只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尽量不想去麻烦他们。

可以给我们送资源的这些人,我们称他们为——魔族。

很惊讶吧,传说中只存在在神话中的魔族居然真的存在。不要惊讶,你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在之后的事件中,你会发现许多事情与你想象的完全不同,打破了所谓的理论与规则。

只不过,有的时候,知道太多,并不是什么好事。

说到魔族,就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好帮手吧。

魔族,非人类一族分支。分类众多,主要分为:魔兽,魔女,魔使三种。在「人类清除计划」中丧生许多族人,比较保守的数据显示,他们消减了百分之七十五。

后来他们为了休养生息,陷入黑暗空间中沉睡。在虫族入侵后逐渐苏醒,新新人类撤离后,用了二十八年将月球和火星夺了回来,并坚守这两地。随后在我们逃亡时,他们陆续收回了木星,土星,天王星。到此,太阳系基本上是夺回来了。

他们是货真价实的英雄。

无名英雄。

为了家园,不惜一切。

大部分是夺回来了,但是……地球,这个蔚蓝色的美丽星球,还在那些虫子的手中,被污染着。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敌人太多,我方人员太少,实在是不容易。

但是足够了,他们做的已经做够多了,我们不能再要求什么。

我认为,我应该写下这一切,我应该叫你们知道这一切。知道曾经有一群人,为了家园,为了自由和正义,与敌人奋战,毫不畏惧。

一切的文字,皆为纪念那些无与伦比的勇气,以及无私的牺牲。

无人知晓,只因一切都隐藏在黑暗中。

叶修想办法连接了魔族的一位朋友,叫他前来支援我们。这个人你们可能不太了解,但是如果你是蓝雨星系的,你一定认识他——许博远,代号蓝桥春雪,别名蓝河。

徐博远,蓝雨星系中将,非人类一族分系魔族将领。由于崇拜黄少天离开本族来到了蓝雨星系,在本族时已经经历过收复月球和火星战役,经验丰富,因此官职升的较快。

那个蓝雨的驾驶员是他的直属上司,代号春易老,真实姓名不清楚。

有了蓝河的帮助,我们逐渐脱离了困境。

顺带一提,魔族有一种能力——虫洞。所以可以帮助我们运送物资,之后我们能够顺利的回到第十区,也是多亏了魔族的帮忙。

在这片无人区呆了半年多的时间,外界叶修Omega事件已经平息了。

我们收拾好行囊,准备返回对我们最有利的根据点——第十区。

一切准备就绪。

出发!











tbc







PS

我真的要肝不动了……脑子要爆炸了【瘫】

啊,谢谢支持,谢谢第六章帮我指出问题的所有人。

感谢祖国感谢党……

老生常谈的几句话就不再说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

前文可搜索tag听说神明曾降临,或者戳头像。

以上

评论(6)
热度(92)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