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听说神明曾降临

——all叶,无其他cp
——abo世界观,星际战争
——没有理由,就是要苏叶神
——有ooc,有私设
——军迷,地理迷,天体物理迷建议谨慎观看








以上







章九







一个人的能力再强,也不可能一人横扫千军,正因如此,军队产生了。
                                ——月中眠笔录







叶修和我回到了第十区。

这一次我们来到了一个被红色迷雾围起来的星球,兴欣星球。

这是故事的转折点,也是反击的开始。

我们踏上兴欣的土地,除了呼吸到了不可描述的气体之外还收到了一份大礼——满天的炮火。

待烟尘散去,两位女子站在我俩面前,脸上写满了不信任和敌意。

一位女子一头乌黑长发,束成马尾垂在身后,身着薄皮甲,手中冒着白烟;另一个深紫色的齐肩短发,素色衣衫,背后伸出一双骨翅。

“你们是何人?居然敢踏足兴欣?!”

叶修闻言笑了笑,示意我去解释。我走上前解释了来龙去脉这才使这两位姑娘放下了敌意。

“我是陈果,变异人类,异能力是火炮。这位是唐柔,非人类一族分支巨骨鸟。”

我看见叶修脸色一变,有些讶异。巨骨鸟是极其稀缺的一族,稀有度仅次于叶修所属的神之子。

巨骨鸟,是上古凤族的一个分支,因翅上无羽骨骼巨大而取名。没有涅槃但也属于火系鸟类,实力仅次于火凤。凤族本就数量不多,涅槃而死的族人数量相当庞大,但存活下来的肯定是强者。巨骨鸟由于没有涅槃而幸存数量较多,不过在[人类清除计划]中也是伤亡惨重,几乎灭绝。

“我是月中眠,异种人类,异能力隐形。我旁边的这位是我的长官叶修,非人类一族神之子。”

我很客气的回应她们,在我说出叶修身份时,那两位明显露出了“你在逗我”的表情。

我没有去解释,这是叶修的意思。他向两位姑娘表明来意,并且希望她们给我们提供一些住所和食物。陈果和唐柔考虑半晌答应了。但尽管如此,她们还是带着一丝丝戒备。

“总有一天她们会明白我没有骗她们。”

叶修和我坐在简易的房间中说到。

“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和蓄力,我们的时间非常充裕,不用着急慢慢来吧。”

既然他都这样说了那我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得由他去了,就这样,我们在兴欣定居了。

索性上天没有叫我们悠闲太久,没多久,唐柔跟叶修对上了。

这事还得从那天说起。在我们到达兴欣的第三个月,叶修突然提起他当年在联盟和嘉世抗击虫族的事情。唐柔这姑娘比较好奇就多问了几句,结果聊着聊着她就提出想要跟叶修打一架试试看,叶修也没拒绝,笑嘻嘻的捡了根木棍就开打了。

结局当然是叶修赢了,我没掐表,大概也就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赢了。说句不好听的,叶修对唐柔就是花式吊打,唐柔毫无胜算。再怎么说叶修也是跟虫族玩命干了十几年的人,要在唐柔这个半吊子都不算的人手上输了就不用活了。

唐柔性格是那种很要强的人,见这么轻易的就被打败了自然是有些不甘心,又再一次对叶修宣战。我掰着手指头算了算,他俩大概打了有十几场,总之一直都是叶修赢。

“这样跟你说吧,你的功夫是不错,但是毫无章法,就是习惯用哪个就用哪个,对付普通人还行,但是遇到跟你差不多的人输得肯定是你,更不要说去打什么虫族了。去了你就是给人家当饲料的。”

叶修最后留下这么一段话。陈果气的鼻子都歪了,一个劲的训叶修,说对女孩子怎么能这样云云。叶修只是平静的说他说的都只是事实而已。

“那你也不能这样说!”

“陈大老板,这跟女孩子还是男孩子没有任何关系。战争可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叫人大跌眼镜的是,唐柔过了几天便请求拜叶修为师,叶修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而在教授唐柔技艺的同时唐柔跟陈果都明白了叶修真正的实力,也了解了我们的一切。

自此,我们拥有了两位战友。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还远远不够。

在兴欣的第八个月,我们启程去往另一个星球,去对付一群与虫族同流合污狼狈为奸一丘之貉的——血枪手。

血枪手是一种宇宙强盗,跟古地球时期的海盗是一个性质。只不过他们长得比较高大,大概两三米的身高,并且大部分很难看,灰黑色的人,有的四肢还不一定健全,长的跟电影里的丧尸似的,走路一扭一扭的,看着真的很倒胃口。

他们盘踞在离兴欣不远的一颗灰绿色的星球上,这个星球上充满着有毒气体,所有的河流都是由浓硫酸一类的物质组成,下的雨全部是酸雨,土地中酸性成分含量颇多。

我跟陈果毕竟不是百毒不侵的,所以我们穿上了叶修版特制防护服。

在这里,我们遇到了一位奇怪的人。

他跟着几个魔族的人在攻击一位血枪手,时不时的脑抽,不是攻击到自家队友就是攻击方向碰巧错过血枪手,技术堪称一流。

叶修看了一会决定自己先加入那人的队伍试探一下身手。在叶修的带领下,我们三人看到了奇迹——一个废柴变成天才的奇迹。

当然这只是看上去变成天才了,其实仔细听就能知道,一直都是叶修在给他创造机会或是手把手的指示。

“嗨!你们好,我叫包荣兴。你们可以叫我包子,跟你一起打简直太痛快了!从今往后你就是我老大了!”

结束后那几位魔族先走了,这哥们却留下没挪地方,看着叶修像是见到了亲爹。毫不见外的自报家门,然后就认了叶修做老大。

我们都没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事,这位包同志就又嚎了一嗓子,这一嗓子嚎完差点没把我吓得哆嗦。原因无他,这哥们嚎的是:

“哇塞老大你是神族的?!太棒啦,老大我跟定你了你可不要抛弃我。”

陈果一脸惊诧,忙问他为何知道此事,又问他是什么人,居然不怕死的来这种地方。

包荣兴也是个稀有物种,非人类一族远古青龙纯种后裔。这可了不得,相对比来说,包荣兴的身份比唐柔的还要尊贵。

相传远古有四大神兽,分别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唐柔是朱雀一族分属凤族的变异种群巨骨鸟,而包荣兴则是纯正的青龙族。

叶修一挑眉,二话不说就收了这位小弟了。这么大的便宜,不要白不要。

包荣兴,我们的第三个战友,除了脑子可能有些小毛病其他的都堪称完美。

有了包子[即包荣兴]的帮助,我们打击血枪手的速度提升了将近一倍。两个月之后,这个星球上的血枪手被我们屠杀的干干净净。

总觉得这一切都太顺利了,顺利的有些不真实。

不过叶修对此的评价是:

哥这么牛掰的一个神,这点运气都没有可怎么混呐。

幸好他的传记是我写的,不然读者看到他的传记得气到吐血。

在休整完兴欣周围的外来“客人”们,我们将目标转向了另一个地方——各大星系特区。

准备好了吗,特区的领导者们,比虫族更可拍的一群人要出现在你们的地盘上了。

开开心心赚取外快的日子马上要到来了。















tbc











PS

我终于憋出来第九章了!

前文请戳头像或搜索tag听说神明曾降临。

希望你们会喜欢。

感谢所有愿意看我文章的人给你们小心心❤❤❤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红心~

以上

评论(2)
热度(147)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