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养虎为患

——纯all叶
——ooc,私设有
——一切无逻辑为作者的错
——架空







以上






第五章







死亡之国境内

“哎我去,终于把叶秋这尊大神给送过来了。累死我了。”

“真是,一路上担心受怕的,行了,咱就把他搁这里吧,走了走了,这地方真是晦气。”

押送叶秋的两个精灵将叶秋随意往地上一丢,顺手给了叶秋一个重击,骂骂咧咧的离开了。

叶秋心脏部分已经被打破了,胸前一个大窟窿。

叶秋没有动,闭着双眼。

另一边,皇城。

“报告,叶秋因气候不良中毒致死。”

两个护卫回城汇报了情况。

“你说什么?!”

韩文清拍案而起,皱眉盯着护卫。

“叶秋……叶秋他死了!您不是应该高兴吗韩城主?毕竟叶秋死了,您就是当之无愧的最高守护者了,再也不用看叶秋眼色,这难道不是好事……啊!!!”

说话的那护卫被一拳打飞,重重的嵌在墙上,满脸鲜血,似乎是死了。

韩文清冷哼一声,骂了一句杂碎,碍于皇帝还在,也没再说什么,径直回了座位上。

【混账,都是胡说,叶秋不会死。】

这是所有城主的想法。

“好了好了,叶秋逝去确实是令人惋惜,本王会进行国祭来缅怀他。”

金成义假惺惺的挤出几滴泪,悲伤的说。

一众人应了,便行礼退去。

待众人离去,金成义独自狂笑到。

“叶秋啊叶秋,不是我不叫你活,是神都看不下去了要消灭你啊哈哈哈哈哈”

精灵界国祭,祭奠叶秋,全国精灵吊唁一周。

「为纪念我们的英雄——叶秋」

众精灵悲痛欲绝。

精灵界这边一片哀悼,死亡之国却出奇的安宁。

叶秋没有死,他只是筋疲力尽懒得动而已。

起来也没什么卵用,安安静静躺下歇一会也是极好的。

叶秋默默地想,完全不考虑千里之外那些以为他死了,正悲痛欲绝的其他人。

他也不气不怒,只是躺在肮脏的地上,静静的看着天空。

与精灵城邦中不同的,暗红色的,诡秘的天空。

他回想起来之前的事情。

在踏上流放的路途之前,他被关押在水牢里十天后,被处以极刑——烙铁之刑。

所谓烙铁之刑,就是用地狱火在身体上烙印,叶秋被烙上的,是代表着恶魔的“撒旦”标识——黑色的恶龙和毒蛇环绕在墓碑上。

苏沐橙和苏沐秋等人被强行命令观看处刑过程,看那巨大的烙铁像盖章似的将标识刻在叶秋雪白光滑的背上,留下鲜艳的印记。

叶秋记得在他行刑时其他人的样子。

黄少天双眼通红,恨不得将处刑的人撕碎;王杰希一言不发,只是冷冷的看着一旁看好戏的刘皓;喻文州手中的黑色魔力不断变得浓郁,眼神也变得阴冷而又可怖;周泽楷强忍住怒火,告诫自己要为城民着想,要冷静;苏沐橙已经哭成了泪人,死死抓着苏沐秋的衣服;苏沐秋看不到,他被封印了五感,呆呆的靠在木椅上……

然后,叶秋就被带走了。

一路上,被刻上标识的叶秋受到了精灵界的能量攻击——对于对精灵来说有害的事物会遭到精灵界的攻击和削弱。

这一路下来少说也走了有三年,这期间,叶秋不断被攻击削弱,还常常被两个看押他的精灵丢进水中。

水,对于一个纯火系的精灵来说,还是一个非常强的纯系来说,是致命的。

想到水,叶秋一脸厌恶。

他叶秋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水元素……

叶秋躺在地上,突然皱了皱眉。

讨厌……

这种感觉……原来就是讨厌……

不过也真是的,居然又没有死成,明明心脏被洞穿,还是活过来了。

“哎呀!这怎么有个人!”

一声尖叫打断了叶秋的思路。

「谁啊,这么大声……」

叶秋扭头,一个女子正直勾勾的看着他。

这女子墨发及腰,束起单辫,一袭红裙随着她蹲下如绽开的罂粟花,纤细的手臂被包裹在黑色长袖中,少见的紫眸担忧的看着他。

“那个,你还好吗?”

那女子伸手到他面前晃了晃。

“……没死……”

叶秋哑着嗓子回答道。

“!你没死啊!哎小唐包子!快快快!来帮个忙!”

谢谢关心,我还有呼吸肯定没死……不等等你冷静点我还能动还没残,这位小哥能先把我放下来吗我有点想吐。

以上是叶秋同志在被某包姓男子扛起来的一系列想法。







tbc










PS

我终于更这篇了!

我结局都想好了可就是不想更【划掉】没时间更。

最近不想学习,但是理智上一直在厌恶这种懒散的状态……然鹅并无卵用,该浪还是浪【我要挂了】

这篇比较短小多谅解。

以上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