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夏目鸣蝉

——all叶背景
——结局不定
——ooc有,私设有
——不喜勿喷,谢谢合作









以上











第六夏









十八岁那年的夏天,对于叶修是最苦涩的夏天,同时也是最幸运的夏天。

苏沐秋,多美好的名字,可惜只存在于墓碑上了。

叶修记得很清楚,当他听到医护人员打来的电话后那种心碎的感觉。

他疯了一样的跑到医院,来到手术室门口,看那盏“手术中”得灯一直亮着,他坐在那里死死的捏住双手。

之后他打电话叫苏沐橙来医院。在她来的路上,苏沐秋被推出手术室,医生看着他,欲言又止,最终只是留下一句“准备后事吧。”便让他到重症监护室等苏沐秋最后一次醒来,与他告别。

苏沐秋没多久就醒了,苏沐橙来了刚好看到他醒来。叶修听见苏沐橙颤抖的声音,看到苏沐橙死死的抱住苏沐秋求他别丢下她一人。

苏沐橙哭的已经无法说话,苏沐秋扭头看着他,叫他。

“阿修……这是我最后一次了,最后拜托你一件事……帮我……咳咳咳咳……照顾好沐橙……”
 
叶修沉默着,轻轻点了点头。然后他听到了一生难忘的话。

“阿修,我爱你。”

“滴——————” 心跳停止,尘埃落尽。

苏沐橙嚎啕大哭,叶修却漠然。

他记得自己走过去,半跪着搂住哭泣的女孩,就那样抱住她,让她趴在自己身上抽泣着。

而后,苏沐橙听到了最美的诺言。

“沐橙,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从今往后我就是你的哥哥。”

苏沐秋去世后,叶修没有流一滴泪,他只是沉默着。

苏沐橙在亲哥哥去世后无法承受打击,脾 气开始变得暴躁不安。

叶修做了饭放到她门口,她看了一眼便一脚踢开了。饭撒了一地。苏沐橙也不清楚为何要这样做,仿佛他这么做心中就会好受些。

叶修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的把碎掉的盘子和碗收起,打扫干净扣了一地的饭菜。

苏沐橙的任性一直持续到那一天。

那是苏沐秋去世后第五个礼拜。她想去看看哥哥,于是就自己跑出家门到墓地找哥哥。

叶修回到家找不到苏沐橙冷汗都吓出来了。他不能再失去苏沐橙了,苏沐秋已经不在了。他到学校,到附近的商店网吧几乎把周围都找遍了,可是依旧没有找到。

他回家之后,看到了从墓地回来的苏沐橙。

叶修第一次打了苏沐橙,然后狠狠地抱住她,一个劲的道歉。

“沐橙对不起是我不好,要不是我没跟你哥哥一起出门,你哥哥也不会这样……沐橙,我不能再失去你了……别吓我……我会陪着你的……沐橙……”  

苏沐橙哭了,她抽泣着对叶修说她想哥哥 她不是故意要跑出去叫他担心。

从那之后,苏沐橙知道,叶修,这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男人,会支撑起她的一片天。同时,他也是自己唯一的港湾。

叶修没那么多时间去想苏沐橙的心思,他安顿了苏沐橙便一头扎进组建战队的事情中去了。







PS

虐虐更健康。

下一次在更新估计就得十年后了【开完笑的】

不定期诈尸

希望你们会喜欢。

以上

评论(3)
热度(53)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