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肆老师的文——[流浪的人]

——我今天一定要放下手头的事情吹一波肆老师 @肆@赶稿中

——老师的雷帕好磕

——说好写一波小论文吹吹老师

——我说到做到


关于肆老师的雷帕[流浪的人]

简单的说一下这篇文吧,我一开始看以为是正剧向延伸,因为开头的飞船让我一瞬间想到羚角号。再往后看觉得眼前一亮,故事情节很棒,我本人是融入其中了。

开头就很吸引人,一下子就进入场景了,吹爆肆老师!

故事的篇幅不长,采用的是片段式手法来叙述,寥寥数笔勾勒出一场精彩的救援,中间关于是否抗命返回的情景写的很棒,矛盾产生故事到达冲突白热化的阶段。

而后的抗命返回救援意料之内也同时又有一些意外的小细节,比如说是突然出现的骗徒组的互动,老丹同志的友情客串……我就不一一夸了。

感情方面是直接写出二人确定关系,再之前的场面没有描写但我自己脑补了许多有关于误会与谅解,初识到相爱的一段漫长故事。

再之后打动我的就是雷狮海盗团四个人之间,准确的说是帕卡佩三人的互动,比起正剧的相互不理解还有欺骗和松散的结盟,肆老师描绘的场景简直是我心中top1。

搭配新一集最后的预告……

awsl

球球官方给海盗团一个完美结局吧[爆哭]

然后就是最后帕帕[我救我男人要什么理由?!]

超理直气壮我昏古七

不是小论文[哭哭]我好忙喔写不了那么多,老师球不嫌弃( 。ớ ₃ờ)ھ

最后……emmmm

老师您看这个小论文怎么样鸭?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