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all叶】爱情到底靠谱吗 一发完

——all叶背景下的叶叶
——ooc有
——打tag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一切ooc为作者的错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_(:з」∠)_           ——不喜勿喷,求别打

以上

瑞士  苏黎世  下午五点半          

叶修坐在苏黎世的某个咖啡厅,喝了一口咖啡表示最近十分心塞,他不知道到底世界怎了,为什么所有认识的人都在和他表白,还全都是男的。

先不说自家队员,为什么连那些歪果仁都要来添乱。天知道这几天他被吓得已经快神经衰弱了。而且总觉得今天有什么事要发生,所以一大早就出门了,一直在咖啡厅里坐到下午。

 
“Je t'aime chéri.”①回了酒店,叶修正漫无目的的走着,突然法国队队长捧着一大把玫瑰走来,嘴中说着不清楚的语言。

别人听不懂但叶修能听懂,叶家家教严,加上叶修有是长子,语言方面不会说个五六种真是对不起叶老爷子。叶修听到法国队队长的话,嘴角一抽,真想抽他们俩大嘴巴子让他们清醒点。

当然了,我们的领队还是很冷静的。留下一句“ Je ne veux pas vous voir de nouveau”②便转身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只留法国队队长捧着花傻站在那里。

回到国家队的训练室,叶修刚推开门就被吓了一跳。

    
黄少天张佳乐方锐沉默望着他,一副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样子,喻文州的嘴角弧度有些扭曲,王 杰希两只眼睛透露出痛苦和伤心,李轩孙翔唐日天排排坐懵逼,周泽楷张新杰小事情脸黑的跟韩文清一样,苏沐橙楚云秀前排吃瓜。

 
“所以,为啥这样看哥,哥脸上有花吗啊张小花同学?”叶修叼着烟靠在门上调侃着。

“叶修,你干嘛这样,既然已经说了那些,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笑?”张佳乐狠狠地说。

 
“啥?今天有事一直在外边,哥这才刚刚回来,我和你们说啥了?”叶·一脸懵逼·不明所以·觉得自己队员脑袋一定是被驴踢了·修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但是,很明显,别人是不会这样善罢甘休的,比如说不愿透露姓名的黄某某和乐某 某。

“卧槽叶修你一大老爷们敢做不敢当是不是啊什么叫有事没回来你这一整天都在训练室,两分钟之前刚走你和我们说你一整天没回来你哄鬼呐叶修我真是看错你了原来你是这种人你承认一下又不会死我们又不会逼你你装什么傻你以为我们都是傻逼吗啊?!”

叶修听见黄少天的话愣住了,苍天有眼啊,他今天可是真的在外边晃了一天,要说他逃避现实他绝对不会不承认,可要说他待在训练室他可绝对不会承认。

喻文州见叶修愣在那里一服不知所措的样子最终还是心软了,“少天,少说两句吧,前辈他……”    

“他怎么了他,喻队你不用这样,既然叶修自己说了那些话为什么不敢承认,难到不敢吗?叶修我们的喜欢和爱可不是那么廉价的东西,你说要就要,说扔就扔!”张佳乐吼到,眼眶周围红了一片,眉头紧锁,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倔强的就是不肯落下。

叶修这下彻底懵了,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他今天出去本来只是想让双方都冷静一下,不管是被告白的他还是告白的他们。他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是他很烦躁,不知道该如何做出回应,只好先出去了。结果回来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那个……那个乐乐,你听我说我今天真的出去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叶修你就扯淡吧,我不会信你了!你以后……”张佳乐听见叶修还是不承认,直接吼了回去。
 

“他今天的确不在训练室,那些话是我说的,有什么问题和我说,张佳乐。”

所有人都去看声音的主人,这不看不要紧,一看所有人都惊呆了,叶修站在门口,左手搭在靠着门的叶修的肩上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你是……叶秋?”苏沐橙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我是叶修,叶秋是我那个愚蠢的胞弟。沐橙你不应该把我都认错。”那人立刻否定了苏沐橙的猜想。

“你……叶修是你那哥是谁?”可怜的我们的领队叶修先生觉得这个世界不能好了。上帝你能不能别玩我了,虽然我不信上帝。叶·继续懵逼·放弃希望·修冷漠的想着。

“你就是我,而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冷漠叶说完,就抓着叶修走了,留下了国家队的众人面面相觑【多脸懵逼.JPG】

“不是,那啥你等等,你说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那你怎么来这里了?按照科学来说虽然平行世界存在但是……”叶修觉得他有点胃疼。 

“但是,平行世界的自己是不可能见面的。你想说这吧,走右边上楼顶。” 然而,很明显的,冷漠叶并不想鸟他。

叶修觉得更胃痛了。

十分钟之后         

“所以,你就擅自拒绝了他们并且由于他们不死心的步步紧逼口不择言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是这样吧。”

“……嗯,我后来见他们一副得不到你的心我也要得到你的人的表情有点慌了,就随口说了几句不走心的话,而且我有些生气了,就说了一些气话。本来在那边就已经经历过一次了,好不容易才解决,结果又来,啧。”     

“额……倒也像我会做出来的事情……要是换做我……可能会牺牲自己吧,会选择接受他们,毕竟我不愿伤害他们。”

“你太善良了,另一个我,明明不爱,为什么还要去接受。”

“人啊,可不能一味地回顾过去,要学会向前看。”   

“要是能忘记,谁愿意一直铭记。”

两人都沉默了,虽说性格方面不大一样,但是毕竟是同一个人,感情,思想都是一致的。

叶修很清楚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忘不掉的是什么,他也忘不掉,只是一直在假装自己忘记了,强迫自己不去想。人们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但是人们忘了时间也是毒药,有些事有些人,只会越来越想念,有些感情只会越来越浓。

“所以呢,你打算怎么办,另一个我?”

“我不知道。”

“虽说我拒绝了他们,但是我能理解他们,他们是真的爱着你的。”

“我知道,但是……”

“爱情到底靠谱吗”x2

“看来我们的想法一样啊,另一个世界的我。”

没错,此时两人的心中想的都是同一句话,爱情,到底靠谱吗?不怪他们多想,人要是被某个东西伤过,便会不在想去触碰。在叶修心中,无论在哪个世界,只要经历相同,那么他们心中就会有一个坎,无论怎样,都不可能轻易忘记。

那么,爱情到底靠谱吗?这种事谁知道呢【笑】

end
















































































什么你问后来?

后来啊,当然是叶修和叶修在一起了呗

据叶先生说,爱情这玩意究竟靠谱不靠谱得看是谁,为了避免受【情】伤,还是觉得自己本人比较靠谱,最了解自己的,当然是自己了。




真end

①法语,百度搜的,究竟对不对不清楚,翻译为:亲爱的,我爱你。
②法语,同上,翻译为:我对你不感兴趣离我远点【非常抱歉我码文码的忘记准确意思了,大概就是这样。】

作者有话说

艾玛憋了好久终于憋出来了,写到最后我已经快纠结的上天了【不是少天啊你们别紧张】。本来,没打算写,但是前不久某人安利了我叶叶,所以就入了邪教开始想梗。写的不好,也不知道我想表达的表达清楚没,如果你们看到觉得还可以那是我的荣幸。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可以的话,小红心和评论请不要大意的留下吧。

以上






















评论(4)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