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百年孤独

——all叶
——中长篇
——原著背景
——我没有文风这种东西。





以上





章三




叶修觉得自己出门前应该好好看看黄历,最近一定是运气为大凶,要不然怎么解释这发生的一堆糟心事。

但是老天爷好像就是特别爱捉弄叶修,似乎觉得叶修最近挺闲,想给他找点乐子。

于是老天爷叫来了韩文清。

叶修一推门看见韩文清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然后还没等他打招呼就被韩文清连拖带扯的抵到了墙角。

得,我跟墙角没完了。

叶修没想着解释什么,也压根不知道该解释什么。韩文清跟叶修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仿佛谁先说话谁就输了。

“……老韩,别瞅了,都看了十年的脸有啥可看的?”

叶修看了一会还是败下阵来,太凶残了,一直盯着韩文清的黑脸不吭声不交钱包不下跪他简直对韩文清是真爱。

“为什么不跟我说。”

“说什么?”

“回来参加比赛。”

“……不是吧老韩,就因为这点事情……”

叶修有些头大,那帮子小年轻就算了,这老韩怎么也跟着一起闹腾,自己不就是回了家一趟,又不是失踪了被绑架了,至于这么凶吗?

“这点事情?你一声不吭的退役就算了,为什么QQ不上,你到底去哪了?”

韩文清脸又黑了了一个色号,看着面前这个站没站样的人,太阳穴突突突的跳。他恼火的按按太阳穴,压下心中想把这人狠狠打一顿然后再艹哭他的想法。

“老韩啊,干嘛这么生气……先不说这个,你找我不会就是来唠嗑吧?哥可忙着呢,世邀赛一大堆事,你有事快说。”

叶修明显是不想再说什么了,韩文清见这人一脸“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心下了然,心中做出了一个决定。

“有件事要跟你说,这故事挺长的……”不出意料的看到叶修有些头疼有些不耐烦的表情,韩文清接着说“我长话短说,叶修……”

“我喜欢你很久了。”

没等叶修反应,韩文清掐着他的脸就吻了下去,没有想象中的凶狠,轻柔的吸吮了一下便放开,随后在叶修震惊的目光下,韩文清用力的在他脸上嘬了一口,留下一句:我的你答复,拍拍屁股走人了。

叶修当机了几分钟才缓过来。

妈的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太玄幻了,韩文清居然……

叶修突然很想回家,就算家里没网没电脑。

叶修一副三观破碎神志不清的回了房间,喻文州刚刚洗完澡,见叶修回来正准备打招呼,却看见领队大人一脸懵逼走进来,叫了好几声都没反应。

“叶修前辈?叶修前辈?叶修?”

喻文州拍拍叶修的脸,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文州?怎么了?”

叶修终于回神,甩甩头试图忘记刚才发生的事情。

“前辈脸色不是很好……”

“啊没什么,刚刚被狗啃了,没事。”

叶修有些不耐烦的打断喻文州,打开电脑开始专心的准备比赛。

被狗啃了?

喻文州依稀记得刚刚叶修出门的时候他好像看见了韩文清……看来韩文清也忍不住了啊,不过敢说韩文清是狗的,也就眼前这位了。

现在还不到时候,专心比赛吧。

喻文州收回目光,藏起心中情绪,继续等待着。

一场风暴即将来临,而处于风暴中心的叶修却浑然不知。

只要错一步,就步步都会错。一旦做出选择,就再也没有回头路了,叶修。

叶修心里总是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过,每天看着周泽楷黄少天韩文清和喻文州在自己身边晃悠,叶修就头疼。你说表白就表白吧,亲就亲吧,这些都可以忍,但是每天训练稍一空闲,不是过来吃豆腐就是一脸深情的望着自己,会有不详的预感也是情理之中。

被这四个人,主要是黄少天和韩文清,逼得没办法的叶修,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离队出走。

当然不是说真的离开队伍,只是战略性撤退而已。

叶修不知道,他的这一举动会引发多么巨大的化学反应。如果他知道在他战略性撤退后众人的做法,他一定会扇当时的自己几个大大的耳光:

叫你作死。

但是遗憾的是,叶修还被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

感情如同打仗,每一次进攻或是撤退都要认真揣摩敌方的想法,争取摸清楚敌人的门路,所谓知己知彼者方可百战百胜。

感情也是如此,要谨慎小心,只要走错一步,大局就会发生质的变化。

一切都还是未知。












tbc







PS

最近忙着码我修修的生贺,以及更听神,忘记这篇了【对不起】

第三章是要卡死我的节奏……

我当初为什么要作死写感情戏【生无可恋】

第四章还不知道在哪里……想看听神【即听说神明曾降临】的盆友们,别着急,我正在努力打字。

感谢所有愿意看到这里的人。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红心。

叶神马上就生日了~叶神我爱你!!!

以上

评论(3)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血景 | Powered by LOFTER